今天好貨由Shuy提供,全新美國帶回的Coach車票夾小手拿包
我承認我有點作弊,因為這裡網路很慢,接下來幾天又要去歡樂一下,趕緊推出競標來充場面

話說我媽的買菜錢包就是這種大小耶
她還會把那小圈圈掛在手上,付錢很方便附前很方便又不怕掉
也可以裝悠遊卡或是充當名片夾也是OK,很萬用滴
真皮的身家證明牌


內裝看一下~~雖然沒有夾層但是東西放進去也是一目瞭然很好找


到5/1 12:00結標,我應該......起床了吧到時候
期待要去接胖虎小可愛!
有好多好玩的事情要跟觀眾朋友說呢,顆顆顆,繼續賣關子


遊戲規則: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價,請務必留下email以方便日後聯繫
2. 直接在留言喊價,公開您的留言喊價,以符合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新台幣1288元起跳,悄悄話喊價不予理會
3. 得標後,指定收款單位為  伊甸基金會偏鄉早期療育專案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818  
    無信用卡者請從中國信託ATM對家扶中心捐款再提供收據給我即可

4.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or print screen寄給我 88308055@alumni.nccu.edu.tw 會以交貨便或是郵局掛號寄出
5. 
感謝您的愛心,祝幸運得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