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上次講到佈滿胖虎愛的爪痕的紅鞋盒
今天牠跑去儲藏室玩,忽然聽到走山的物品掉落聲,打開一看堆成柱子的鞋盒散落一地

就從這盒講起吧
發現這雙鞋的時候其實已經有點晚, Bellavita的專賣店已經賣到只剩38.5
於是我找了Y拍上的Londonbondst幫忙代買
我跟賣家說自己很快會過去英國,可否付款給她幫我把貨留在倫敦我自己過去拿
不過倫敦也已經斷碼了,後來她幫我問到法國還有,我就趕緊轉帳下單了
Londonbondst是個很有效率的賣家,付款後大約一星期鞋子就來了


紅鞋盒也一起來哦
毫髮無傷


最近越來越覺得高跟鞋折磨人
每次穿了隔天就腰痠
甚至對以前最喜歡的8.5cm都興趣缺缺
這是我第一次買Chips鞋款,她也有高跟款的,但是鬆緊的鞋口讓我有點害怕
平底的Chips只有鞋跟處有一點點鬆緊皺折

框框是淡金色的
是的,轉眼間我已經到了沉迷金色的年紀 (學媒婆在嘴唇上方黏一顆三八痣)

第一次見她就被那銘黃底色的豹紋花色吸引
看起來活潑不老氣,而且很映肉
某西去年沉迷紫色,今年的黃色瘋也悄悄點燃慾火


平底鞋的側面好像就是比高跟鞋遜色

不過第一次穿的時候還是被這後跟的鬆緊帶無情的咬了幾口
好在接下來幾次就像倒吃甘蔗一樣順利,現在已經是雙好穿好走的鞋了
該不會是因為長了豹紋所以不容易馴服吧
另外,這雙Chips是膠底的,所以我就沒有另外拿去加底了,直接上路!

穿起來微露趾縫
我覺得Chips的鞋頭形狀很好看,會讓腳看起來修長且沒那麼寬
 

特地買了芥茉黃的衣服來佐鞋
前幾天跟好友一起去MoMo's March的工作室參觀,手滑得要命皮夾都抓不住
但不得不說從國外回來的朋友買東西都像沒有明天一樣的,絲毫不考慮就是橫衝直撞相當威猛!

 

跟黃色菜籃也好搭對吧~~~
這張是跟MOMA借鏡子拍的,那天還被小姐誇獎說鞋子好正點,心花怒放的順便買了外套(?) 整個很歐巴桑被誇一兩句就受不了了
不過跟觀眾朋友講個小秘密,MOMA的鏡子是說謊鏡,用凹面鏡所以試穿出來一照就很容易陷入"這穿了好顯瘦的迷思"
進去的話要把錢包抓好啊!!!
我已經對天發誓四月不再去MOMA了 <--但出差回來就五月了啊,妳根本對天耍詐

 
沒有凹面鏡魔法的時候看起來是阿捏
上次看康熙來了,KIMIKO說如果要讓人家欣賞妳的鞋,就要穿八分左右的牛仔褲
熊熊找不到八分褲,把515捲一捲差可擬

 
這雙Chips是雙好走好穿的鞋子
如果擔心自己腳版寬,可以試試這款是,她鞋頭空間蠻大的


不過打開鞋櫃看著我心愛的RV們,最討我喜愛的還是這雙
希望這回可以再買一雙回來


接下來兩週要去英國過著養肝的鄉村生活
Give活動會持續但新文章暫停,非常感謝網友們雪花般的寄來照片,好貨很多哦
觀眾朋友綿五月在相會啦 (揮手自己蹲下)

最後炫燿一下買給兒童的禮物
公主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