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自RV目錄,是說插畫大師的鞋盒畫得跟某西在draw something的差不多嘛 <--真敢講

今天星期五,晚上有很多事情要忙
趁小空檔強迫大家跟我一起看RV小冊子,這次依然是討喜的插畫風格
最近忙到天昏地暗,工作很費神,私事也很多,常常躺在床上想說明天要來發一篇什麼文
都還沒想出來人已經先昏過去  這本小冊子我也是這星期才開來看,以前收到RV寄來的任何東西都是馬上拆來看的說

這次的插畫目錄比上一季的多了個小女孩
轉眼間媽抖都變成媽媽了~~~~裡面有很多由小女孩演繹的情節讓我也想起自己的小時候
例如偷穿媽媽的鞋,妳我都有過吧


這張也很可愛
這回合不只刊載了女鞋也有童鞋哦,人家阿湯哥的女兒早就在穿了


如果鞋痴老母一直在穿鞋導致小孩很無聊 (唔...我女兒以後會不會也......)
目錄裡面附了一張貼紙,可以給小孩玩,旁邊還可以著色
啊不過小時候我媽都不準我們玩著色,說塗那個會變笨,我跟我妹要是想要玩著色圖還要先請是母親大人才行哩 (取得變笨許可嗎?!)

跳一下回到大人鞋~~~
左二的芥末黃我好想要

這個新款包有點2.55的感覺但好像比較實用 (屁勒)
不過RV包也蠻貴的,標價一點都不客氣

改款的Gigi魚口鞋讓我很心儀,鞋頭有點編織的設計比之前的舊款吸引我,不知道四月有沒有買它回家的好運
但今年流行的糖果色我有點遲疑,感覺是今年穿過明年會不太敢再拿出來穿的顏色

因為有愛Zoom In看一下
這側面線條多美呀,買雙金色應該很好看吧

平底GiGi比擬成衝浪板
水鑽框GiGi

這太陽眼鏡也很時髦只是顏色好像芭比娃娃在戴的



這個圖也很有意思,鞋子和包包都很漂亮連量體重都不捨得脫
丹寧系列現在應該都沒了,只能看圖懷念



這雙好像很好穿
右邊那款手拿包上次在康熙看大S拿過,非常美!!! 再買這種無路用的東西我應該要罰自己喝20杯shot


腳上的曬痕太有趣了
不過幾雙RV買下來我覺得還是有方框的經典款比較好穿
這張也很令人莞爾

聽說最近很流行電子藍
我也買了一雙便宜的跟流行
這顏色猛一看會很驚嚇覺得太亮,太看久就會被催眠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對它的愛沒有很深所以買一雙便宜的過癮一下就好


我們張胖虎雖然出身平凡但是眼光不錯
RV鞋盒上佈滿牠愛的爪痕(這四字怎麼有點AA的感覺)
最近買的東西不多,紅鞋盒當然要拖稿到下次再寫以免題材開天窗


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