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mobilewallpapersite.blogspot.com/2011/12/love-romantic-photosimageswallpapers.html)

上禮拜五我們去拍了婚紗照,不知道是不是在野外被吃吃蠅咬到,回來之後每天都很疲勞
再加上最近工作很忙,都沒什麼時間看拍賣,過著無欲無包裹擾眠的生活
這幾天睡了蠻多覺的,到今天精神總算好一點
跟觀眾朋友綿分享一下婚紗的點點點
不過我們週五才要去看照片所以這篇沒有什麼精采的,都是字
要看精采照片的下禮拜再回來嘿



關於婚紗店...
大概半年前就訂好拍照日期,選在CH Wedding
其實當初只有去看兩家店,一家是藏愛,一家是CH Wedding
藏愛是因為要去CH簽約,路過順便進去看一下
選CH Wedding最大的原因是它價錢很固定也比較透明化,包套多少錢就是多少錢
選王牌攝影師,選當家造型師都不用加錢,想要什麼就排隊等
禮服如果穿新的或某些新款要加錢,但我第一次去的那天正好遇到長假週末,很多人在接下來的三天喜宴
儘管如此,(在很多衣服已經被新娘取走的情況下)我還是在不加價的禮服樓層看到一堆漂亮得讓人 的禮服

根據之前陪朋友去看的經驗:
很多婚紗店都是進去會問你預算,假設你說五萬,她就先給你一個五萬的包套
然後帶你去看衣服,正當你面對一堆囧衣,忽然就會有人拉開神秘的娜尼亞衣櫃,說這裡面的只要加價10K~20K就可以選來穿哦
(同時像催眠一樣念出"一輩子只有一次"這句咒語)
接著給你看作品的時候順便推薦要加價的攝影師跟手藝可把張胖虎畫成Hello Kitty的加價造型師,假設妳都中計
五萬+加價禮服兩萬+攝影師+造型師加價,就跟CH Wedding包套一樣錢了

我更不想要等我談了半天終於得到一個好像美賣的包套
回家打開PTT~~~"靠盃,竟然有人比我多送一件衣服還便宜五千!!!" 這不是很令人崩╰(〒皿〒)╯潰嗎?
再加上CH離我們兩人的家都是計程車兩百可到的距離,比起中山北路近很多
以及門市人員的態度很從容親切,完全沒有壓迫感,很快的就簽約了
我的門市顧問是Peggy,她真是小天使來著,很棒而且非常細心,能被她服務覺得很幸運




關於拍照前準備...
其實就是沒什麼準備啊 (雙手一攤),道具那些幾乎是0,我們還是有帶一些東西去但入鏡的很少
拍照的景點也完全沒想
原本一度想要去烏來馥蘭朵,但那個禮拜天氣都不太好,一直到週三我都還不敢打去訂場地,馥蘭朵的場地費是4小時5000

臨時報佛腳算是我的專長之一 (壞習慣也能當專長哦?!),抱佛腳事項有:
1. 拍照前一個半月開始密集的有氧運動,每天快走60分鐘
2. 拍照前一個月我去打了玻尿酸隆鼻
3. 拍照前一星期去打了淨膚雷射
4. 拍照前一星期每天睡前都會塗厚厚的印度魔唇護脣膏
5. 拍照前兩天敷了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
6. 拍照前一天用了急救保濕面膜雅漾敷容蜜,這很有效耶!!! (謝謝Eliza學妹的推薦)
7. 拍照當天出門之前敷臉20分鐘




結果...
星期五運氣很好,遇到難得的好天氣
我們早上八點到攝影棚報到,拍到晚上快八點才收工
很多人都說可以看造型師怎麼化妝偷學一些小秘技,但後來她在化妝我都在睡覺 Zzzzzz 
我們的攝影師叫做阿福;造型師是俐婷,兩個人都很厲害,詳情等有照片的時候再交代好了
其實在拍的過程當中,有90%都靠攝影師指示,當下不太知道出來的照片會是怎樣
不過阿福拍到醋咪的照片會跟我們分享,要是有表情很憨的照片也會給我們看,要我們就地改進
是個很有趣的經驗,照到下午笑到臉都僵了才弄完第二套衣服,比上班還操
但CH的工作人員把我們照顧得很週到,我們累他們更辛苦,收工的時候我們兩個在歡呼,攝影師好像還有點落寞
總之那是值得回味的一天

我原本想說應該到下午四五點就會結束,前一晚學長送了我電影票,於是拍完我還跟朋友一起去看"看不見的愛"
回家整個累趴

哎呀~~睡午覺時間到了,我去咪一下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