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次講兩家西餐廳,它們的路線還蠻類似,都是吃Pizza或是義大利麵以及牛排之類的餐廳
兩家都在台北東區,價位也差不多
La Giara靠近捷運大安站, 確切地址是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F
紅廚比較靠近忠孝敦化,在敦南誠品旁的安和路口,地址是
臺北市安和路一段7號

我的好朋友已經好幾次想帶我去紅廚吃飯,都被婉拒
因為在PTT Food版搜尋紅廚的話,幾乎都是雷文,連基隆的紅廚都一起雷
一直到我才發現原來PTT上很地雷的紅廚,並不是安和路上的紅廚,我錯怪它了  在此跟美好的紅廚道歉

我們點了凱薩沙拉,紅廚的凱薩醬調得蠻不錯的,而且我喜歡沙拉裡面加雞蛋,覺得比較營養 XD
份量不小哦,我門市兩人分食一盤,這只是我每次夾的量而已
接著這兩碗都是我的湯,並不是我很夭鬼一次點兩碗,這湯品叫做雙味湯,一次上來就是兩小碗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實在是太棒了
一邊是松露蘑菇濃湯,另一邊是菠菜濃湯,我比較喜歡鬆露蘑菇湯,菠菜湯稍微鹹一點點,只有一點點而已拉
應該是因為兩個一起喝才會覺得相對比較鹹,但兩碗都很好喝
對桌的先生點了菠菜湯所以主菜選松路麵,無疑的他是個松露愛好者
這道松露麵獲得松露控極高的評價
我有淺嚐一口,很香而且麵條的口感很優,不過松露料理大多是要靠嗅覺來品嘗
嗅覺被松露霸佔之後,味覺相對就會變得沒那麼敏銳
這盤松露麵嗅覺味覺都有顧到,我們都喜歡

這天可能是特別餓,主菜我點了Pizza
不過這Pizza上面的料很好吃,但下面的餅不太好吃,不夠脆要軟Q也沒有軟Q,有點可惜
大概是前面喝了兩碗湯已經佔太多空間,Pizza吃了兩片我就投降了
紅廚的服務不錯,氣氛也蠻好的
是適合慶祝一些小節日的餐廳,有點類似沾美但是整體而言裝潢比較新穎菜色也偏義式
上菜節奏也都掌握得很好,這天吃得蠻開心的

--------------------------------------------------------------------------------換店分隔線-----------------------------------------------------------------------------------------
緊接著來說說讓我們有點怨念的La Giara,這家店在Food版評價也是不錯
而且那天去吃的時候有很多人帶外國客戶去用餐,想說料理應該有一定水準

廚房上菜的時候直接幫我們把菜都分成兩份,這是田園沙拉
以及份量超迷你的主菜
由於我的照相機功能(以及自己照相技術)有限無法把真實尺寸拿捏的很好
這個被分了一半的麵其實比我拳頭還小,我們看到餐點份量超傻眼的啊!!而且這兩份合一大約是拳頭大小的松露麵要980
我點的牛肉千層麵也是偏小,但切一半之後差不多就是女生拳頭大小
唔...之前再別的地方點過的千層麵,起碼都有三倍大的說  
那天我很怕對面的吃不飽,又將原本已經很陽春的料理再分了一些給他
我們後來還點了一個甜點,尺寸依然是迷你到不像話
花了大概兩千五百塊換到兩個空虛不已的胃囊
回家的路上我還買了聖保羅起司蛋糕充飢,經過麵攤也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進去點榨菜肉絲麵



我記得那天所有的菜上完,我們兩個人不停吃桌上那杯油炸義大利麵小點心,捨不得讓服務生收走
很怕續點來的食物又很小份,會羞赧轉生氣(氣自己太會吃?!),於是就此打住就離開了
其實La Giara的服務也不錯,而且帥得帥美得美,素質很優
菜色口味就一般,比較像是那種歐洲口味的義大利料理,稍微重口味 (很顯然不是美國風格,不然就不會這麼小份了)
我想在這家店要吃飽一個人應該要花到2000左右,以餐點品質來說,我覺得偏貴

今天介紹的紅廚跟La Giara兩頓飯吃起來都差不多2500,但是La Giara比較適合小鳥胃人士
時至今日,每次我們經過La Giara附近
有一位先生都會碎念著在我耳邊抱怨那天的小鳥餐點
我自己覺得我們兩人食量不是特別大,但也不是吃很少就會飽的人,也有可能是我們不太會點菜導致那天吃完還很餓
但不管怎樣La Giara我們是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