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久沒有被包裹吵醒的感覺了,難怪最近生活感到空虛,blog更新也相當懶散
今天介紹的兩雙鞋是替朋友訂的,因為我收到endless 20% off折價卷,不用可惜就到處放火燒別人
(p.s. 今天的照片大多是用新相機拍的,隨便拍隨便好耶,Fujifilm X10好威)

我們倆在菜湯blog都看過菜湯大力稱讚KORS鞋,我印象中有一篇菜湯還穿它去爬山 (還是Ivanka Trump?!)
總之褒獎之語出現超過兩次以上

Michael Kors是一位美國設計師,但講真的他的外型實在沒有很時髦
當初會認識他是因為看了決戰時裝伸展台,他是固定的評審班底
我一直覺得自己和他口味不相符合,常常被他誇獎的作品我都有種眉頭一皺"這誰要穿?!"的感覺


(圖片來源: http://www.stylecaster.com/fashion/11617/5-things-we-learned-about-michael-kors-today)

儘管跟Michael Kors不是很有緣分,但他推出的鞋子讓我蠻驚豔的
橘色+白色的包裝很年輕活潑的感覺



朋友選的是黑櫻桃色
乍看之下很像深咖啡,但比深咖啡更有深度一些,有時候看起來帶點紅,又有點黑+咖啡感
而且漆皮的質感也很好

高級貨的皮底
不過這種皮底比起亮片的皮底耐操一些,好像不用加底也沒關係
我有兩三雙這種底的鞋子,都是從美國買來的,也都沒拿去加底,磨損情況也不嚴重

來幾張寫真集,鞋頭很優雅漂亮

有摸了一下鞋底,有帶軟墊穿起來應該不錯,但足弓的支持只有一點點
好在這雙不是很高,應該算是好走鞋
不過呢,我覺得它楦頭偏窄,如果觀眾朋友要訂購,至少要買大半號哦,寬一點的腳要往上拿大一號
(關於楦頭的進一步說明,後面有圖)

我很愛拍鞋子的側面曲線,因為決定了一雙高跟鞋穿起來是否能給性感與優雅加分的關鍵
這雙是比較保守一點的曲線,不過深色的鞋子配這種側面也很完美
穿起來會給人恬靜有氣質的感覺

俯視圖


我覺這雙的鞋型和我的Ivanka Trump有點像於是就從鞋櫃裡挖出來比較
Ivanka的鞋楦稍微寬一些, Ivanka Trump我要穿7 or 7.5,要是要買Kors我可能得買7.5 or 8


絕代雙嬌比一下 (這張是舊相機,硬是比較暗)


接著是這兩年很紅的Minnetonka流蘇鞋
我一直不太確定台灣專櫃是賣多少錢,但從美國買大概就是2000左右,按款式不同有點價差
朋友這雙特價又用了折扣碼以後大概是USD 44
但這鞋子皮厚重量很重,所以國際運費大概要六七百,總之,兩千有找
盒子一開皮味撲鼻而來


正牌的質感好很多耶
雖然百貨公司也是各牌都有流蘇靴
但還是覺得Minnetonka比較料好實在




產地是多明尼加


在Shopbop和endless買KORS和Minnetonka到了結帳頁面就會出現"此商品無法寄送到指定海外地址的紅字"
之前也在一些討論海外購買Minnetonka的網站看過網友說美國有賣Minntonka的網站大多不出貨到台灣 (因為已有代理商)
有些還會擋台灣信用卡結帳
我們這次是我直接下單然用寄到美國代買的收貨地再轉寄過來,沒什麼大問題
鞋子也非常完好

其實Shopbop和endless如果是USD100左右的東西選直寄台灣會比較省,速度也比較快
但遇到有限制的東西還是請代買幫忙比較方便
我都是請Gogohelpbuy幫我處理轉寄,至今都非常有效率,是個很棒且報價實惠的代買
endless最近靴子都一折再折,想補貨的同仁千萬不要錯過機會!!


加贈肥貓伴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