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則極短篇,這次合購總共買了十六雙鞋呢
現在家裡堆得像倉庫一樣

包裝盒還蠻漂亮的~~但這盒子漂亮歸漂亮,卻不太牢靠,掛號寄送鞋子的話就得拋棄它改用便利箱




大家訂的款式非常集中,拍幾張實品圖給後續想買的人參考

其一就是我之前訂過那雙,榮登大家選購排行榜第一名
其實我當初選這色只是為了不要買白色比較不怕髒而已,沒有要買來配衣服嘿



排行榜第二名是這款,實品超好看
我覺得這雙要是做成外出鞋我也會買



鞋頭真的是丹寧布哦,不是敷衍的塗塗藍色而已
而且這才是超耐髒鞋底吧,新買的樣子就有點灰灰的
就像年輕就長得臭老的人不怕老,買來就看起來灰灰的鞋子不怕髒 

全黑的穿了感覺武功特別高強,葉問也有穿吧
就算當不成葉問還可以當葉間

大理石款也很漂亮


最後再跟觀眾朋友報告一下選尺寸的方法
假設平常穿7號,請買8號,要是覺得腳掌寬可以拿9號
Blake Brody的7號實際上標示6.5-7,也就是說它根本比正常7號還小,至少要拿大一碼哦
我上次買了7號覺得穿起來像6號,緊得不得了所以就拿去Give
這次直接拿9號,稍微大一點點但是是很舒服的大小,就是腳掌前後都還有一些活動空間

我平常是38/24/US7的腳

購買的網址在這邊:
http://www.myhabit.com/#page=b&dept=women&sale=ABJR8AKPK2AHP&ref=qd_d_bc_b

如果直接從Myhabit.com寄到台灣,運費是USD25,買起來是台幣2260
如果透過代買來寄送的話,會省一點點,大約2000出頭
買美國貨我都找Gogohelpbuy幫忙,它的運費比較便宜,大家可以自己google
(1) 和Gogohelpbuy取得聯繫,並且跟她索取美國收貨地址
(2) 可以自己下單請她代收或是直接請她幫你下單,付她台幣
(3) 貨品到美國地址之後她會通知妳付運費,運費付完,就可以在家等貨了,寄送約7-10天

我沒辦法再幫忙買了
因為每一款一個人只限買十雙,黃色跟丹寧款的我都已經破表啦
有興趣的人自己請代買幫忙囉

收到的人歡欣鼓舞之餘也要趕緊把鄭多燕拿出來練,莫忘初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