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簡單介紹我很不擅長的家事領域  
如果以後介紹小家電的頻率還是一樣少,那表示我過很爽很好命,要是吸塵器越換越大台,肯定就是在當苦命西了 (擦淚)
想買這隻已經很久,之前看宅女小紅介紹過它,印象很深刻
雖然孫芸芸介紹的吸塵器看起來好像也是美觀大方,但講到做家事,應該是宅女小紅比較強才對吧!!

會讓我想要有台強力吸塵器的主因
就是因為養到一隻貪吃又嘴巴有洞的貓,都已經給牠餐桌還可以吃得滿地都是
要是有天胖虎幹了壞事,警察沿著餅乾屑就會找到我們家來吧 ╮(﹀_﹀")╭


掉滿地還可以吃到這麼大隻,食量肯定很驚人


其實我自己也是個掉頭髮王,每次擦地板自己也是撿到很煩
吸塵器早該買了,只是這類東西一向被我排在購物清單很後面,號碼牌拿378號吧
趁著新光三越卡利high就買了它,但卡利high要一萬才開始累計,這台定價是9990

盒子也不是很大,大概四五公斤,的確是很容易衝動買回家的小家電


既然是英國設計,應該很適合懶人使用 (喂....)
據說是一台吸力永不減弱的吸塵器

裡面的零件很簡單,就是主機跟幾個吸頭
小紅有說這隻長長的特別好用,買之前我有確認附贈的吸頭有包含這隻


除此之外還有這隻伸縮小掃把,這個吸頭是我目前最常用的
像在掃地,集成一堆之後往上推就可以一口氣把那些辣薩密阿吸進去

還有這個比較像一般吸塵器的吸頭,但我還沒用過這個


噢對了~~當然還有我們女生都不太閱讀的說明書


整本最重要的應該就是這句,因為印的特別大


對了,這隻是充電式的,充電需要約三小時,可以連續吸15分鐘
當初我把它從盒子拿出來,裡面竟然是有電的,我還玩了十分鐘才拿去充電呢
拆卸清洗也都很簡單,幾個按鈕就可以解體


一個卡吮壓下去就可以倒垃圾,不會弄髒手,我已經親手倒過一次,不是唬爛


既然都介紹了吸塵器,就要測試看看功能
就拿這個已經很髒但我總是擦不太到的冷氣機舉例
上緣有很多灰塵因為我手搆不到,就置之不理(唔...)



經過幾分鐘的打掃,煥然一新(?)


最近朋友送我一盒裕珍馨奶油小酥餅,讓我非常著迷
它長的像太陽餅但是裡面包的東西比太陽餅好吃很多很多
唯一缺點是,每次吃完掉屑掉滿身,不過現在有吸塵器我就吃完再拿吸塵器吸一吸自己,就可以再去拿一個了



我家蠻小的,才十多坪,所以有這台手持吸塵器協助,打掃起來綽綽有餘
買到現在快一個月我很滿意哦,小小一台單手就可以拿著操作,又不受電線長度限制
少爺對於我從百貨公司採購鞋包轉移到吸塵器一事感到很欣慰
但我們約好以後買小家電的人不需要負責操作小家電,哪天看到有人在家電樓層搶著結帳的話應該就是我們兩人吧

這台吸塵器造型很時髦,操作小家電也可以很優雅時尚,所以我跟它拍了一組宣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