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送的是我最喜歡的香水品牌Jo Malone,這罐是白槴子花香
當初是看新聞介紹說凱特王妃用了Illuminum的白槴子花香水讓王子神魂顛倒

但Illuminum的香調裡面有我不喜歡的椰子,再加上不是很容易買到
後來退而求其次買了其他牌的白槴子花


其實它味道蠻清新的,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木質調的香味,花香唯一可以接受的就是玫瑰
對這種清新芬芳花香實在無法招架 


但後來噴了幾次覺得實在不是我的香水,大概只用過五次吧 

Jo Malone的香水我喜歡買小罐的,因為它放包包剛剛好,隨身攜帶可以隨時補噴
我知道很多人買香水的時候喜歡換算說1ml多少錢然後遷就C/P值買了100ml的
結果那100ml就永遠收在抽屜總是噴不完還一直買新的   
 

當我打開香水抽屜看到一堆噴不完的大瓶裝
忽然領悟以後應該買小罐的就好 

就算1ml比較貴又如何呢,有很多罐輪流噴才爽呀 

Jo Malone的香水特色是很適合混搭,大致上來說她家的香氛味道聞起來都有種花園草原的感覺,不會很濃郁也沒有侵略性
老實說我也還沒把任何30ml噴完過,應該可以用蠻久的

每次去英國都會買一罐Jo Malone,現在林林總總也有四五罐了
找天來介紹一下後宮佳麗吧
 

標準作業程序如下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版主會回應確認還沒被拿走
2. 
捐款金額1100起跳,無上限 (訂個下限,之前收到10元的捐款單真的很切心啊~~ )
3. 請捐款偏鄉弱勢兒童教育脫困基金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752 
如果沒有信用卡,請利用7-11ATM對家扶中心進行捐款

4.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到88308055@alumni.nccu.edu.tw,當日或隔日會寄岀,7-11交貨便或是郵局掛號皆可
5. 兩天內沒有消息就換候補哦
6. 感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