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緹和Beata te是同集團的餐廳,其中洋緹開頗久了,我七八年前就來這裡吃過飯
只記得它黑黑的菜單上價錢不便宜,其他全忘光光
Beata te我吃過兩三次,但那不是一家我會專程想去的店,通常就是隔壁的夏威夷吧沒位子,偏偏又很餓就走進去吃了

我感覺Beata te的裝潢比較時髦,當然新餐廳跟開了很多年的洋緹放在一起比不太公平
但Beata te大概售價的40%吃的是氣氛,如果以食物口味來比我喜歡洋緹多一點
比較樸實,有點像家庭料理,但口味令人激賞

到洋緹用餐也是幾個月前了,但整理這些照片的當下還是得嚥口水  穩住心緒才能繼續往下寫
我們那天晚餐全都單點,這是海鮮清湯,碟子很淺但料很多
湯本身就是淡淡海鮮味高湯,搭配魚蝦跟貝殼類一起品嘗清淡而鮮美


喝完湯來的是義式香腸燉蔬菜
一上桌飄來的是橄欖油的香氣
蔬菜有用橄欖油炒過,搭配著鹹味的香腸,整體來說口味還是蠻淡的一道菜


那天我們選了羅勒鮮蝦麵和義式松露餃
廚房很體貼的直接把食物分裝好,所以每個人都拿到兩盤中的一半
好險有對半分阿,不然那小餃子這摸迷你又沒幾顆,我應該吃完回家還要再來碗滷肉飯吧
是說麵也不怎麼多就是了


因為主菜實在有點空虛後來又加點了咖啡起司蛋糕
這個超好吃啊!!!!超好吃!!!
上面那層像是Cream Cheese綿密且入口即化,下面是重起司蛋糕,一口下去兩種都有
淡淡咖啡味,就算不喜歡咖啡的人應該也能接受,超推薦
不過那天晚餐就吃了這樣幾道幾乎是輕食的份量,好像還超過兩千塊,覺得很


今天忽然又好想吃咖啡起司蛋糕,於是又揪朋友到洋緹午餐
誰知道商業午餐竟然讓我們兩個吃到撐還能外帶,而且很實惠,完全是天堂待遇

我們是一點半左右到的,當時沒什麼客人了
但兩點半後的下午茶又陸陸續續有很多人進來,生意蠻好的

這是一人份的凱薩沙拉,醬很好吃,連不太愛樹葉的我都很喜歡
朋友的前菜茄子千層麵,看起來就很讚,而且餐具的配色好鮮豔,讓人食指大動


馬鈴薯濃湯,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說稍微鹹了一點,但依然很好喝,把馬鈴薯泥打得好細好細
不過歐洲人的食物如果做的正統都會有點鹹
洋緹有幾位外國廚師,上次來有看到他們在忙進忙出的


這個水管麵看起來比上次點的鮮蝦麵x2份量還多蠻多的勒
蠻好吃的,很香是用蒜頭一起清炒的口味,也是稍微鹹
但這盤分食90%之際我們已經飽了啊


此時海鮮主廚Pizza上桌!!!
薄皮烤得又酥又脆,上面的海鮮料也很豐富,我們兩人都一致認為Pizza勝上面那盤麵
明明說飽了卻又各塞兩塊,好吃到口嫌體正直
就是嘴裡說不要,手還是不聽話去拿一塊到盤子裡這樣 ╮(╯▽╰)╭ (看到圖又好想把包回來的送進微波爐哦....)
這裡的Pizza種類很多,口味多采多姿給還有甜口味的呢,我覺得Pizza份量也比麵點大很多,聚餐怕爆帳單可以多點幾個

還沒完呢~~~~~運氣真好附餐的甜點就是咖啡起司蛋糕
搭配兩球冰淇淋
商業午餐價格實惠很多,我們點的是580 & 680的套餐
今天是朋友請客  我還有吃又有拿真拍水


洋緹隔壁是一家專賣Hello Kitty甜點的店舖,好像叫做"Sweet"?
裡面的Kitty蛋糕超可愛的呀
好多路人經過都拍照哩
今天朋友也正好送了我Kitty小禮物,我整個人已經進入聖誕節模式了  好期待放假啊


半年一度的仙戴爾特賣會又開始了12/13~12/16 11:00~19:00
不過今天已經偷偷開跑了,今天大收穫耶,明天分享戰利品吧
同場地還有克蘭詩跟貝佳斯的特賣會
地址在南京東路2段116號1F,南京松江站2號出口一出來就到囉


哪裡吃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2號
電話:(02)2721-3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