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比太陽從西邊出來機率高很多的露西有禮單元~~~
話說男生的東西實在沒什麼好買,幾年下來新點子已經是山窮水盡
雖然跟本人交往驚喜連連<--是在打廣告嗎?! (喂喂喂~~~),但很顯然我的魔術師帽已經抓不出新兔子 冏

因為少爺有時候也需要出國去賺錢,就送他一咖發財箱好了,這樣以後我就能坐擁金山銀山了  投資型好朋友來著
不過上次已經買過TOPAS,這次就換個口味,也換了個尺寸
總不能以後我們家都是登機箱吧,這不合理啊~~~(攤手)

不過這次買箱很幸運,有現貨哩,我就選了喜愛的顏色跟尺寸,過兩三天就送到家了
或許是塑膠箱耐撞的關係,紙箱裡面不像上次買Topas,裡面也沒什麼其他的保護裝置
紙箱打開除了行李箱就只有一層塑膠袋套著
這次買的尺寸比登機箱高胖一些,裡面容量大蠻多的,給我來裝應該可以旅行10天吧
這系列目前還沒推出框架+四輪的款式,只能買拉鍊的,如果想要框架款押扣式 (如下圖),只有兩輪
但四輪比兩輪好拉非常非常多,所以後來還是選了四輪+拉鍊的

有點中年肥胖的側面,沒有在取笑壽星身材的意思 <--越描越黑
 
側面有四個站腳


推倒它,一秒變板凳


依然有幫你提購物袋的小裝置,不過我還不曾拿它來掛東西
大概是本人力大如牛,所以不需要吧
 

密碼鎖 (不過我總是買完回家就忘記怎麼reset )
 


內裝是我覺得很好用的隔版設計
這隔版可以把放進去的東西壓得好好的,防止行李箱一打開就變垃圾山
而且有隔版幫忙,收納空間比想像中多蠻多的,朋友教我說可以把電腦夾在兩個隔版中間,或是放一套男生的西裝也行


此外這板子裡邊也有一點收納口袋,我都拿來放普拿疼隱形眼鏡盒子等等一些零碎的東西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靈活小輪子,讓箱子好拉到不行
沒抓好還會冷不防自己離開主人
這是今年的生日獻禮,以後它就能陪少爺去各地賺錢了
誰知道我有沒有在裡面偷裝GPS全球定位系統勒,哼哼就算我有裝你也找不到在哪的
要是去了不該去的地方.....(咬牙),也只能之後再算帳<--軟腳西


最近換了好用的照片編輯軟體Photoscape,不過還在摸索中所以照片樣式有點亂
胖虎以後能多說話了,叫他幫忙選賀卡誰知道他這摸滴哥


p.s. Rimowa最近推出了多啦A夢配色的限量款,實品還蠻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