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A4已經裝修好一陣子了,之後CHANEL會搬過來
一二樓已經有部分專櫃開始營業,新的動線和裝潢質感比之前提升了不少
還開了Jo Malone耶  

那天吃完晚飯朋友揪我一起去參加Zara101的開幕party,我們被排10:00入場
一個人先到誠品看看書,忽然又餓了 (唔...是要變胖又變高嗎 ) 原本想說去bellavita吃個馬卡龍好了
忽然想起幾天前在新聞看到A4新開了一家頂級巧克力店的消息,臨陣倒戈馬上彎進新光三越

Pierre Marcolini的巧克力沙龍在A4二樓佔了不小的面積,裝潢簡單且時髦,以黑色為主
根據之前看過的報導,Pierre Marcolini對於巧克力的原材料非常謹慎
為確保巧克力的品質,不但栽種可可樹還親自挑選每顆巧克力豆
他跟巧克力之間應該是真愛無誤了吧

那天進店已經八點半了,很多點新已經售罄,我在兩三種還有剩的產品中選了愛克萊爾共和國
內容物包含閃電泡芙,一個檸檬蛋糕,和巧克力一只

這個蛋糕吃起來有點像瑪德蓮,濃郁的檸檬香口感相當紮實
上頭的醃漬檸檬片跟巧克力搭在一起非常美妙
就像向左走和向右走兩人有天終於相遇,談了一場清爽的秋日戀曲
在我盤子中出現的巧克力都不是太甜,但也不到苦,是很恰到好處的甜蜜
閃電泡芙的上層灑了一些覆盆子果粒之類的東西,脆脆的,讓泡芙一口咬下更添層次感
雖然泡芙皮並不是頂尖,但整體來說口味很討喜,讓人很容易忽略泡芙皮的小瑕疵
小小的巧克力上還灑了金箔呢
我把他擺到最後才吃,品嘗這份甜點的心情是愉悅且意猶未盡的
配著甜點選了玫瑰花茶
畢竟時間有點晚了,奶茶喝下去綿羊就數不完了


離開之前服務人員還來問我吃得怎麼樣
我覺得非常好吃,當然毫不保留的把意見反餽給她
而且這是家還會想再來探索的店,下次應該把妹妹帶來多吃幾樣的
甜點的份量蠻精緻的,就算剛剛在別處吃飽嘴饞誤打誤撞進來
也不用擔心吃不完
台北的這間分店獨步全球還賣鹹點,讓我蠻好奇

小點心不算便宜,一份甜點配飲料大約五百,份量大概是2~3分飽吧  我險我是吃完飯才來的

哪裡吃info:
信義新光三越 A4 2F
02-2772 0660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0:30 (比百貨早打烊蠻多的哦)
假日: 11: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