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胖虎好好當個綠葉襯托一下媽媽的新玩具,硬是要搶鏡頭  真是個難控制的孩子
這對耳環在之前的週年慶特輯就出現過了
是今年的新貨,除了銀色的灰天鵝,幾個月前還出了金色的,連婆婆媽媽都能戴上一對
這款現在櫃上還有,想買來過新年的可以快點去A9找小郁看看新貨


圖片來源: http://www.ismarry.com/peishi/201102/yinlehezhongdebaleiwuzhe.html

我對Les Nereides的喜愛就是從芭蕾舞系列開始的
這小玩意兒精緻到連舞者的芭蕾舞鞋都畫得唯妙唯肖,優雅中帶著童趣


之前這對超誇張的圓圈圈款也是令我愛不釋手,不過這對挺有份量的
就像給耳垂做重訓一樣
阿不過Les Nereides怎麼不開一些新的模具勒~~~~一直岀這兩種姿勢不停的變顏色
以為這樣就可以一直騙我們的錢嗎


人物特寫,連髮帶都有畫出來哦,左邊那位一字馬做得可輕鬆了
雖然裙子很短但是內褲沒有畫啦
我小時候也短暫學過芭蕾舞,當時是我自己吵著要學的
到舞蹈教室報名那天,媽媽怕我只是一時興起,還指著老師說"練舞大腿就會跟老師一樣粗哦,妳確定要學?!"
我依然頑固的點頭,而旁邊的老師站著也中槍
 這個銀色有點冷調灰藍的感覺
同款的金色澤比較活潑
老實說我覺得她們的飾品作工很細緻,尤其是花朵系列美得不像話,個人覺得比CHANEL還值得買,雖說價錢也沒差很多就是了


我比較喜歡這種尺寸不是麼迷你的耳環
至少狗仔隊偷拍的時候耳垂並不孤單 (臉上貼金貌)
Les Nereides的耳環我都會謹慎的一對對收在盒子裡面,深怕碰撞毀了容貌
至於其他哩哩扣扣就四五對一起睡通舖,沒這種VIP待遇

 星鑽系列也是Les Nereides的長青款
基本上它也是同樣的設計不停推出新顏色
但我每次看到還是很想買內,怎麼會這樣  這對是在ASOS用專櫃售價大概一半的價錢買的
可能是幾年前的顏色了吧


側面也是有點波浪立體的感覺
款式很簡單但是幾乎穿什麼都能搭配,實用款來著
明明這些寶石也不是特閃,但有種復古典雅的味道
而且其他顏色配上不同的框,又是另一番風味
除了四顆的款式之外還有更長一點的 (ASOS沒有專櫃有)


下回想買小動物或是花系列的
台灣的Les Nereides是很多品牌的集合櫃,從少女到少婦的款式都有
專櫃上那些可愛的東西容易讓人目眩神迷
 

是的,在聽到價錢之前一切都那麼美好
知道真相之後覺得錢怎麼都不夠花 囧

手環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