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Myhabit官網 under.ligne by DOO.RI)

有一天晚上,我又因為珍奶貪杯而失眠,就拿著手機躺在床上東逛西逛
看到菜湯介紹下面這件洋裝,心生愛慕就決定要用手機下單以免起床會遺憾
火速加入購物車結帳之後就安心的睡著了
因為太想早點收到,還選了直寄台灣
(圖片來源: myhabit.com官網)
 
 Myhabit.com大部分產品可以直接寄送台灣,只要+ USD15,但總金額USD100+就容易被課稅
那天接到UPS快遞的確認電話非常期待,但聽到三千的洋裝要繳6xx的稅金還是有點那個
如果買高單價的東西還是透過代買轉寄會比較划算

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打開盒子,竟然發現裡面躺了一件跟想像中顏色不太一樣的衣服
原來是之前加入購物車的另一件under.ligne by DOO.RI洋裝
其實紫色那件的特賣早就過了,但東西還有貨,所以還是可以買
之前有格友告訴我說喜歡的東西可以先加購物車,就算十分鐘過了no loger reserved,要是沒賣出依然可以買
就不會在myhabit.com設下的時間陷阱內衝動購物
但要是妳想要的東西很熱門也是有可能之後就無緣了,不過沒關係啊~~~深思熟慮總是好的嘛 


插撥簡介一下DOO.RI
DOO.RI CHUNG是一位韓裔美籍設計師,從知名的Parsons畢業
除了主線DOO.RI之外還有副線under.ligne by DOO.RI,兩個牌子shopbop皆有售
主線DOO.RI的價位在 USD500~1000,副線則多在USD300以內
我剛剛觀察了一下她的作品,是個喜歡用皺折(draping)來表現女人風味的設計師
這皺折要拿捏的好不簡單,沒皺好瘦子穿了變成金剛芭比或是孕婦,如果拿捏得宜就很搖曳生姿
DOO RI CHUNG相當年輕,1973年出生能夠擁有兩個品牌好厲害  

 
回歸正題
  

儘管收到一件不是當初下單買的洋裝,一想到退貨麻煩就直接掛進衣櫃裡面
這件其實也沒那麼不好,材質是全絲,但摸起來像水蜜桃絲那種觸感,而且顏色超映肉
我覺得Silk In的衣服穿起來質感極好,缺點是要送乾洗,而且容易皺
不過穿在身上的時候連不懂我們女生為何衣服永遠買不夠的男士們都能發現這件不是便宜貨
這件還可以買: http://www.myhabit.com/#page=d&sale=A1VSTFW8ALW8MM&asin=B004JN140O&cAsin=B004JN141I&fc=1
記得用折扣碼MEMBER15省15%
 

這個週末又出現了夏季般的高溫,趕緊把它拿出來穿

質料是真的很舒適,連內襯都是全絲的,在Zara派對熱到飆汗也不會緊貼皮膚而面臨被洋裝悶死的窘境
而且腰際的扭結讓整件洋裝穿起來有腰身且線條很玲瓏,穿過以後馬上覺得陰錯陽差買對了
對我來說無袖比平口實穿,光是不用想內衣怎麼穿的問題就實用度大增

媽斗因為腿很長穿起來偏短,但這件配我160的身材裙擺剛剛好在膝蓋上
這個紫實在很顯白,而且不是到處都能買得到的紫色
穿這件去參加聖誕派對,保證拍照的時候能從人群中跳出來
  因為洋裝顏色很跳能相襯的外套選擇不多
配黑色會暗掉配粉紅色又有點怪,米白灰色之類的應該比較搭
這跟我的紫色機車包顏色太接近,穿這件又提紫包會變成行動茄子  所以配了灰色的包包
紫色的鞋子還沒買,先配雙別的~~~
  搭這雙美賣吧
星期五從Zara喝個酩酊大醉回家就瘋癲的打電話去倫敦說要訂鞋子,不過要等兩個月哩
不管是表白還是買東西都需要喝酒壯膽 (誤)
倫敦RV可以用whatsapp聯繫,有需要的話再悄悄話留言問我
但他們家寄送國外不預扣VAT,不知道為何,所以只能買當地原價,如果台灣兩萬出頭的鞋子買起來會差不多
要是三萬以上的鞋款就有省了
倫敦售價英鎊530,目前她們有36號的現貨
緞面的鞋子可以size down一號,我平常穿38這款穿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