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則極短篇,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幾張可用的照片
平常都習慣撇頭低頭,就算是寫妝文的全臉照片也被我裁得零零落落
這個GEO的放大片是託去韓國出差的朋友買的
我其實只是隱約知道韓國的變色片效果很好,但對於品牌一概不了解,是買回來才認識這牌的
不過後來在批踢踢爬文之後發現GEO的價格有點亂而且假貨充斥,要買還是託人從韓國買回來,至少用起來會安心一些
價錢大約是五萬韓元,換算當時匯率大概1500左右,是可以用一年的長戴型
建議大家還是買一些雙週拋或是日拋輪流替換著戴,並且時間到了就要狠心將它拋棄嘿

批踢踢有一位熱心的版友peachlai,在contacts版發表了一篇文章
他對於各通路上買得到的放大片用棉花棒在鏡面雙面清搓,看看隱形眼鏡鏡片是否會掉色
做出來的結果蠻驚悚的,愛用者可以過去看看,我有寫信問peachlai是否可以引用帶還沒得到同意
所以想看的人可以先去BBS看那篇文章,如果之後得到同意我會再貼連結上來
(補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14271022,感謝peachlai網友熱心實驗)

我戴隱形眼鏡的經驗不長,大約三年,當初是因為打了微晶瓷之後醫生建議一周不要戴眼鏡
才勉為其難的開始試隱形眼鏡
常買的牌子有:帝康雙週拋跟愛康月拋,其中帝康是最適合我的,戴起來無感又舒服
我想每個人的眼球弧度不太一樣,帝康正好是我戴起來比較服貼的,如果戴起來異物感很重可以多嘗試其他品牌
嬌生不知為何的戴不習慣,是我鬼點子多導致眼球轉很快嗎?!  常常有眼珠轉了隱形眼鏡沒跟上來的感覺


極短篇還講一堆話真是聒噪西來著....


直接快轉看戴起來的效果吧
GEO的鏡片有個優點是正反面很容易區分,有一面顏色比較淺,所以都不會搞錯
這對是深灰色的,比我平常買的國產品牌有變化一些,眼神會變得比較迷濛
如果在沒這麼亮的地方看起來就跟黑色差不多
GEO的鏡片跟我眼睛還蠻合拍的,戴起來算舒服,但小輸帝康,而且我看網友說韓國鏡片撐不過八小時就會很乾
實際使用我也覺得七八小時眼睛就有點累,通常回家就會馬上取下了
猶抱琵琶半遮面



接著是我也還蠻喜歡的愛康和愛康實戴圖讓觀眾朋友棉比較一下差異,我是在家附近的眼鏡行買的

愛康一盒有兩片雙週拋的鏡片,所以左眼又眼各買一盒可以戴一個月
這家的放大片戴起來眼睛會有火光的感覺,所以是...eyes on fire?!
有一次我去英國的時候下班去超市,被一個小伙子搭訕,他一直跟著我在巧克力區磨咕
最後跑來跟我說"Oh...I really love youre eyes....blablabla",我一時之間覺得很糗只好回他"But I am wearing lenses..."
我想他當時也覺得很難接話吧  於是我的超市之戀就破局了


這款比較沒有火光的就是帝康雙週拋
帝康有咖啡和黑色的,但它就是中規中矩戴起來眼神比較死一點
但是因為舒適所以是我最常買的款式



因為放大片實在太有趣了
我完全不想去做雷射近視
就永遠當個看不清楚的人好了
聽說結婚後還要把一隻眼睛給閉起來才容易幸福快樂呢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