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信義三越的週年慶了,觀眾朋友可得把信用卡抓好以免它滑了又滑啊
今天來介紹幾樣我覺得容量好大也很適合在週年慶買的東西

不過保養品特惠組都馬很奸詐
有分(1) 加大容量一罐 (2)普通容量一罐+很多小罐的
遇到這種時候要怎麼衡量勒,除一下每ml的單價是一定要的,我今年就有看到一個SK2青春露特惠組,明明容量比其他組多卻單價比較貴
如果是普通容量一罐加送那種一堆5ml or 10ml的小罐,那種我也不會買,除非送30ml以上的則可接受
其實那些小樣品用到的機會不是很多,容量越小越不會開來用,尤其是化妝水當然是用大罐的比較爽啊
送太多小瓶小罐其實只有眼睛看了爽用起來一點都不方便

昨天搭捷運的時候順便閱讀了一下信義三越的三本大專刊
看到雅詩蘭黛今年強打這罐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是說這翻譯也太強大了吧,不就夜間精華液翻得好像用完會擁有林志玲的DNA似的
這罐我是五月底在機場買的,當時推出母親節特惠大容量,100ml 3850,因為我有免稅店的信用卡還再九折
專櫃是50ml 3200,我用差不多價錢買了兩倍容量覺得好開心啊
不過查了一下資料免稅店100ml價格調整為4200了
代買版眾代買提供雅詩蘭黛的折扣是7折,算一算免稅店的大容量還是比較便宜哦,不想要那些瓶瓶罐罐小贈品的可以考慮從免稅店買


比完價錢來說說使用心得,當初會買是好友林太太推薦同系列白天用的精華液
林太太是個很能控制保養品預算的好太太,當能忍住不花錢的人推薦了一罐有點貴的精華液,表示它一定很好用
阿不過那天免稅店小姐就拿著這罐向我快攻,再加上滴管上沒有金圈圈那罐沒出100ml的歡樂瓶,我於是買了特價的
這個滴管設計讓我每次用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很像科學家 <--憨 (按照寶拉的保養品保存叮嚀,這包裝還是不安全)
它的保濕功能很強,一擦上之後也不會馬上化為烏有變成像水
可以慢條斯理的按摩臉不跟頸部讓它慢慢吸收,而且完全不黏膩
之後臉頰摸起來就會有觸感很好的滋潤手感
夏天用也很舒服,秋天用也不會覺得不夠
台灣的品名翻譯似乎沒有強調它是夜間保養,其實我也很叛逆的在白天用過,用完上妝會很服貼
如果天氣再乾一點,我應該早上也會用它吧
我一次都用兩個滴管的量,可以均勻按摩全臉加脖子
雖然不是很確定它有什麼DNA神效
但使用之後感覺非常良好,我很喜歡,是願意續購的產品

接著這個也是雅詩蘭黛的產品,無瑕親膚粉餅,這塊我去年就買了,是拿來做秋冬的粉餅
當初買它完全是看上它的大重量,足足20g呢
普通的粉餅的是10g上下,Dior以前超賤的還出只有7g的粉餅 o( ̄皿 ̄)# 真是稍縱即逝的最佳寫照
因為我很少外出補妝所以只買蕊心,我記得只要1350還多少錢,很便宜
這款我不確定免稅店有沒有,免稅店的系列跟專櫃有點不一樣,色號也不那麼齊全,要買一定要抄英文品名
因為很大塊又紮實,掉到地上沒有碎掉只有凹一角而已
已經用了半個冬天又兩三個月還是剩很多
我一般粉餅要是認真專一用的話大概四個月就沒了,這塊是專櫃粉餅俗又大碗的代表
也有比較厚哦,粉餅見底遙遙無期

不過它的裝效就是一般般,優點是跟所有的無瑕親膚粉底一樣擁有良好的遮瑕力
妝感比較霧面,粉質也很細,還算服貼
冬天的粉餅因為氣候的關係基本上都很持妝,考量價錢跟容量C/P質很高

妝效圖 (1)



妝效圖 (2) 這張有加珠光飾底乳所以看起來有點柔膠柔膠


最後是我這次中年慶有要補貨的SK2青春露
這是我用過最棒的濕敷水,急救效果極優,通常都拿來濕敷比較多,其他時候很少用它
敷完都可以讓臉喝飽水上妝很服貼,超讚

順便說一下SK2紅罐子80g那罐多元活膚霜
它非常好用但是對我來說冬天有點不夠力,而且蠻貴的
老實說我覺得歐蕾的Total Effect用起來不輸它
如果觀眾朋友想體驗Pitera的魅力,可以在網拍上買小罐裝的
其實小罐裝比大罐裝更好,因為大罐的經歷多次開開關關會有細菌跑進去
小罐的一個冬天用個兩罐剩下的明年再開,其實比較衛生哩

所以說週年慶買大罐有比較好嗎?
化妝水類的應該是不錯,但霜類的要看包裝再考慮,真空壓嘴的那種可以買,廣口瓶的就還是買普通容量吧
反正早晚都會變心的

說到大包裝~~我連貓咪都養plus size,這是張胖虎與小捲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