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活舒適度來說我比較喜歡秋冬,躲在棉被裡發抖總是比坐在沙發上流汗來得舒服
但秋冬的衣服常常穿起來都是灰壓壓一片
如果能加點小亮片就活潑許多

兩件新衣服都是在九月買的
亮片T-shirt來自ASOS,不過已經沒貨了就不貼網址
上頭的亮片很活潑,還刻意做了點污漬在上頭,帶一點復古的感覺
那天穿去吃火鍋,妹妹笑我說"妳不用怕被湯汁噴到衣服,反正妳衣服早就髒了 "

穿起來效果還蠻好的
而且亮片背面也有,一點也不馬虎

因為T-Shirt本身不長,就搭了個長背心以防駝蹄外露
是有點設計感的T-Shirt,同時又符合亮片控的口味
不過這件有點貴,要一千三左右,只好洗腦自己亮片是手工縫的了 ╮(╯▽╰)╭

 第二件來自CherryKoKo, http://tinyurl.com/4xnlp4a
帶金色亮片的針織衫,不過它有點點透明,裡面還是要穿一件背心之類的比較不會被看光光
(圖片來源: CherryKoKo官網)

雖然亮片比較小但也不怎麼低調 XD
而且亮片只有正面才有背面是素的
怎麼覺得媽抖穿起來比較長一點
是我身體隆起處太多嗎
 

很適合穿去喝一杯,有紙醉金迷的感覺


這個灰色混了點耦色,比想像中亮一些
穿起來稍微有點刺刺的,但還可以忍受
 
最近有點想買這件
原本覺得小貴,但發現它跟上面的亮片衣價格一樣
這樣比起來上面有寶石其實很划算啊?! 是這樣嗎


(圖片來源: Cherrykoko官網)

話說灰鴨鴨的衣服還能靠耳環做亮點
ASOS是入手Les Nereides的好來源,這個專櫃要賣3xxx的星鑽系列耳環從ASOS買才13xx
款式也蠻常更新的, 值得密切注意
有一位先生幫我拍耳環照的時候眉頭一皺說這耳環看起來好貴
當我跟他講說專櫃3xxx我買1xxx,塌整個笑開懷希望我可以以此原則辦理少爺有禮單元 <( ̄ c ̄)y▂ξ
我怎麼有種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感覺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