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交貨便不提供袋子,我家紙袋消耗得很快,權宜之計就是快速補貨
於是這次補了個紅紙袋,是香港行的收穫之一,其實只是一件蕾絲T-Shirt,但是它大有來頭

這是Valention與美國影星Ben Stiller的The Stiller Fundation合作設計的慈善T
會捐出售價的50%幫助貧童
有兩種款式,大人的是裸色+黑色蕾絲,兒童款的是裸色+裸色蕾絲,但兒童款的我穿了肯定變成緊身衣,於是買了大人款
(圖片來源: http://www.she.com/fashion/happenings/2011/09/valentino-%E6%85%88%E5%96%84tee/4e79b1f25bac6)

兒童版的實品圖,很裸很裸

(圖片來源: http://www.she.com/fashion/happenings/2011/09/valentino-%E6%85%88%E5%96%84tee/4e79b1f25bac6)


我當時聽到是慈善計畫馬上就心動了,陪逛街的友人也不斷誇獎T-Shirt性感好看合適我穿
連試都沒試我就結帳   買完才問是捐多少%,好在Valention很有誠意,捐售價的50%,售價是2100港幣
我看了一些新聞稿提到大人版售價是145歐元(價差不小,但買貴也是多捐,OK的),兒童版是95歐元,但Valentino官網已經沒看到這件了
有些打著慈善名號只捐零頭或是那種要人按讚捐1元的,我看了只想翻白眼~~~
那種按讚捐1元的千萬別按,那是披著公關皮的慈善,如果真想助人,不如把1元丟進創世捐發票的箱子都比按讚捐1元有意義
別被商人佔了便宜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做了好事,1元或許做不了什麼事情但妳按讚背後藏的商機肯定比1元高

回到T-Shirt上~~這件是Valentino正線的T-Shirt,不是Red Valentino
但是售價很Red Valentino,普通正線的T-Shirt一件要台幣三萬左右,這件大概八千

質料不是很優,但Valentino的T-Shirt一直以來摸起來棉的成分都不是很高,但設計感挺好的
我另外覺得它有些透明,裡面要穿膚色素面的bra才能真的無痕


大部分的圖案是印花
但袖子是有印花圖案的蕾絲  雖然是拼接但圖案看起來是一體的
大概就是因為這透明的袖子,讓朋友覺得它有性感成分吧
透明的袖子穿起來手臂若隱若現 (唔...就很粗阿,現什麼現)
不過國外買的T-Shirt不管是歐版美版我都覺得穿起來好長,搭了件雪紡短褲就出門了
要是勇敢一點是不是能當洋裝穿呢 (觀眾朋友們摀住眼睛不想看)
背面就沒有圖案了,跟Valentino春夏的蕾絲拖鞋頭腳呼應
欺負朋友又一招,逼他把短腿西拍成九頭西,沒成功不准吃飯
迷濛的袖口設計越看越喜歡~~再加上有部分捐款,這件T-Shirt才四千塊呢 <--阿Q精神勝利法
不禁有點後悔怎麼沒把兒童款也買一件呢 <( ̄ c ̄)y▂ξ
 
我是一個響版,啦啦啦~


配牛仔褲+裸色高跟鞋
今天的包包看起來好紫啊
 


再回到蕾絲印花T,我想起衣櫃裡還有這一件
不過這是去年Mango買的,嚴格來說也很有Valentino風,馬上愛屋及烏幫它升等到有愛區
老實說真正的蕾絲我不愛,這種印花蕾絲卻常常讓我信用卡滑不溜丟,這是愛到山寨版嗎........囧


買T-Shirt順便做公益
一舉兩得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