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皆翻攝於Roger Vivier 2011A/W產品冊


如果能夠躺在一堆紅鞋盒上做白日夢,人生夫復何求?
這次收到的新品小冊子結合插畫跟產品圖,讓我愛不釋手翻了好幾回,打算留起來當收藏

這些小插圖很確切的描繪了RV的發源地,還有女生對鞋子的愛戀
這雙好美~~~這個鞋款是我下一雙想買的,頭圓圓的看起來很好穿


同花色的高跟鞋也好正,而且用吹笛人配蛇皮設計超幽默的啊
上星期在香港有看到這雙,大概要台幣六萬吧
包包我只敢遠觀不敢買,對於比較貼身的東西,有鱗片的感覺還是有點怕怕,好像半夜會發出嘶嘶聲跟佛地魔暗通款曲

是的,我愛高跟鞋,包包或是鞋子? 我要選鞋子



Girly Stuff
 

從櫥窗看漂亮的鞋子看到岀神,我常有啊~~~
不過之前試過RV的靴子,筒圍好寬噢,一穿變雨鞋 冏


這鞋包我沒特別喜歡
但圖片太可愛了,畫小狗 XD



沒事在家也可以自己東搭西配玩一下午
順便點一下庫存看看還少什麼,但是永遠都少了什麼


很有Michael Jackson的感覺啊,Billie Jean背景音樂都出來了~~~


新的紫色水鑽鞋超迷人
但如果想要"整個啪提看妳一個人"還是經典水鑽鞋比較殺



順便來說說上星期的香港RV見聞
香港的RV只有一家,在置地廣場 (The Landmark),從機場搭express到香港站,步行約十分鐘可達
價錢硬生生比台灣便宜兩成,最近的港幣對台幣匯率還不錯(1:3.8x),買起來差不多就八折少一滴滴零頭,跟歐洲差價很小
有看到喜歡的就衝吧,只可惜尺碼也很不齊全,尤其是37-38之間的size
服務態度蠻親切,但那天可能因為隨行的朋友看起來很大戶,逛到哪服務都很優啊~~~ (幫他畫螢光筆以免他沒看見我拍馬屁)


既然今天講了一堆鞋子,再提一雙也無大礙

這是兩週前在MyHabit.com買的Report Signature水鑽鞋
而且水鑽還走豹紋的路線,實在是火上加油燒得我亂七八糟
顧不得跟超高+鞋跟都鑲滿水鑽卡到馬路上的洞肯定要罵三字經的,先買再說
入手價約3800含國際運費
觀眾朋友看看這屁股多迷人啊~~~想摸一把吧
 

保守估計鞋跟有12cm,雖然是前高後高,還是非常高 (有比阿姆還會唱rap嗎~~~)
一朵朵小豹紋看得我心花怒放的
Zoom in,貼工很細緻,我收到實品覺得很超值
整雙很有氣勢.....但我穿不下啊!!!  明明買的是七號沒錯,但是左腳連塞都塞不進去,奇小無比
我收到這雙應該也被人家退過貨,因為其中一隻的包裝比較不完整,鞋盒內還有附水鑽讓買家自己補 (誰要啊....╮(﹀_﹀")╭)
下次再遇到這牌的特賣,得從8號開始買
也是皮底的哦
但短暫的相處讓我對於這個品牌好感激升,希望日後有緣再相逢
發現穿不下馬上到網頁上辦退貨,不過這雙我運來花了八百,運回去也花八百,就算拿到退款其實還是虧一千六啊
考量這雙鞋很騷包又高得不像話拿來Give價格也會偏高,怕滯銷就送回原廠了
 

水鑽鞋怎麼這樣難買
這不是逼人買Roger Vivier嗎
(轉好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