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秋節前夕接到迪生的電話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蕭邦珠寶腕錶派對
才知道原來蕭邦跟Roger Vivier在台灣一樣都是迪生代理的
迪生集團很威,連Harvey Nicohls百貨都能買下來,想知道更多可以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murazara/20770502
老實說心裡很吃驚,心情比較像是到登機門刷票的時候忽然被升等到商務艙的感覺

我對蕭邦的認識很淺,可能知道彈鋼琴的蕭邦多一些
對蕭邦錶的認識就是這隻Happy Diamond,有放在追蹤清單裡面但是排得比較後面一點
我不是很喜歡表面有鑽石的手錶,覺得好閃自己都看不見時間啦,但戴那種錶的重點應該也不是在看時間就是了
就算要看時間也是給別人看不是自己看的吧  

總之就誤打誤撞的去參加了,地點在信義區的DN創意料理
那天下午下了場大雨,信義區冷冷清清,不過派對裡面人還挺多的
原本想說我不要看珠寶跟手錶就當做去那邊吃喝一頓好了,結果一到陌生的環境覺得好孤單
連搶食技巧都變弱,只零星吃了個海鮮口味的小布丁還有一杯香檳

現場還有提供娛樂攤位,讓來賓身體彩繪或是算塔羅牌
不過按照號碼排隊我拿了三號,走之前竟然都還沒排到,就放棄了
進去之後先到旁邊的櫥窗欣賞一些這些買不起的寶石和手錶,它們看起來克拉數都很大


這些是同學會專用的武器啊!!! 為什麼這麼說呢~~~
有天學長跟我講了個同學會的故事
他說同學會基本上都是混得好的人在當主揪,也只有混得好的人會去參加
剛畢業那幾年同學會都是進大公司外商公司的人在主辦
等畢業二十年後,就變成上市公司總經理(的秘書)在主揪了
如果你帶老婆去,就要記得在她身上掛滿珠寶跟名牌包
如果你沒有珠寶跟名牌包或是跑車可以炫燿,就帶小老婆去
這就是同學會與珠寶大展之間的愛恨情仇


沒多久主持人要大家找位子站定坐好,這天的主持人是何戎,但在派對都要用英文名字
他就說自己是Richard,導致我一開始還自言自語說"這Richard長得真像何戎",隔壁的姊姊跟我說那真的就是何戎
就在一陣何戎,Richard傻傻分不清楚中,珠寶秀開始了
我的位子還蠻好的,看得很清楚
但有些鑽錶實在太閃,那個就算坐在一公尺以內也看不到什麼鬼啊 (窮人嫌什麼?!!!!!)
  

旁白暫停,就看照片吧~~~
 
誰的背這摸美呀~~~~
  

陳思璇本人非常漂亮,也很有氣勢
 
這好像是在展示珍珠
但我是第一次參加的土包都在看模特兒
 

 是吧是吧,滿鑽的手錶就是什麼都看不到一團光~~~
但買鑽錶送光環,重點是在光環吧
 
 
 

最後是模特兒四美圖 (啊啊啊,我焦點又放錯了~~~)


走秀結束後的二十分鐘我就回家當平民了

那天我有偷偷觀察其他人都穿些什麼帶什麼包,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心得就是:
要買就買經典款,買那種每年都出的顏色,拿出去永遠像新的

另外一個卑鄙的心得就是:
好開心發現陳思璇也有副乳,但是她的裝備很小,不像我的很大

最後一個心得就是:
要先吃過晚餐再去參加,這要多喝幾杯才不會醉呀~~~

寫了這麼牽強的珠寶腕錶派對心得,我想下次升等是升不到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