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愉快又豐富的週末而且今天多放一天
今天來分享一咖比較冷門的機車包,The Day
我是去年參加喜事國際的時裝秀,看到公關拿被燒到,她提的是大扣的款,因為我自知人矮腿短所以買了小扣的
有條件的人,一定要試試Giant Day,拿起來有種漂泊的帥氣,配上煙燻妝或是戴個墨鏡就能龐克又迷人
尤其Giant Hardware據說即將停產,不蒐集一個行嗎?! (自己敲自己頭...)

好萊塢明星的Giant Day示範圖

(圖片來源: http://www.weardrobe.com/items/65007-green-balenciaga-day-bag)

怎麼大家都拿綠色內

(圖片來源: http://coolspotters.com/handbags/balenciaga-day-bag/photos_videos/213339#medium-213339)

The Day示範圖
 

(圖片來源: http://www.shoppingandinfo.com/2009/11/balenciaga-giant-day-bag-gift-idea.html)

總之它長得有點像拉長的三角飯團,只有一個提把,掛在手腕上稍微長了一點,但背在肩膀上還OK
顏色是ardoise,有點藍有點灰的顏色,是今年春夏出的
這個包來的時候裡面塞滿了白報紙,鼓鼓的又白又胖好可愛
我是從MoMo購物網買的,當時週年慶的價格挺不錯,想說要是不如所願還可以退
結果一拿到就好喜歡馬上收進櫃子

不過這個包售價比其他熱門款便宜,匯率好的時候買大概三萬吧,Giant款也不算太貴
歐洲過來的包大多是皮標
話說我自己+幫朋友買前前後後也六七個了都沒看過金屬標的,真是無緣
機車包迷鍾愛的爆裂皮紋
很像大象的皮膚
正面就像長了兩個小眼睛,也是一樣Classic款有流蘇,Giant則無
包角也有機車包的經典扣帶


底部扁扁平評沒有小站腳,不過機車包的站腳我只在朋友的Work上看過,不是包包都有


儘管The Day只有單一手把,但小羊皮打造的包體超輕盈,我感覺它比Part Time輕一些些


實背出去把白報紙都撤了所以就沒有原本鼓鼓的模樣
好像穿得邋遢也搭得起來,這天已經有點颱風的前兆,穿拖鞋背也不突兀
這包本來就有點漂泊感,布袋和尚也能背著去化緣吧
 包包容量很大可以裝蠻多的
但有個小缺點是這種長型的包,找東西會掏比較久,裡面就像有個小宇宙一樣

這咖The Day整個包型和顏色都很合我意
平常出門都至少會看到City 2-3次不管正貨或是致敬貨
平平都是機車包,The Day出現頻率低很多,這騎機車應該也能背吧!!
是個實惠且比City & Parttime更隨性一點的包,再邋遢都能提
是說邋遢的時候提紅白色膠袋就好了還拿什麼包包呢 ╮(﹀_﹀")╭

順便補充說明一下最近跨國買機車包的經驗
我原本內心打的如意算盤是"我要買一個City然後揪一個也要買的朋友一起分攤DHL運費"
因為機車包總是很熱門所以一下就揪到人了
巴黎店的規則頗多,簡述如下:
1. 一人(一本護照/一個Billing Address)不能同時買兩個"Classic",例如要買City + PartTime是不行的
2. 一人(定義同上)不能同時買同款,例如不能"City Classic +City Giant"
3. 所以要兩個包合併寄送只能" A款 Classic + B款 Giant"
4. 一人(定義同上)一季只能買兩個包
5.巴黎店建議如果要買超過規定數量,可以找朋友或家人幫忙訂,也就是去借護照的意思

但關於第4點,我六月初在倫敦買了兩個PartTime,後來上週替朋友訂了City也沒遇到障礙,不知道數量限制是不是各國分開算
另外我後來也有跟倫敦店聯繫,倫敦店就沒有啦哩啦雜一堆規則了,也許SA是省話一姊沒先講,因為後來沒成交所以不清楚
但倫敦店只出貨到信用卡持卡人的Billing Address

價格的部分就是官網原價除去歐盟國家的稅金比率 19%(法國) 17%(英國)
以上比率都是報價單上打的,雖然英國消費稅印象中調到20%?!了,另外再加上DHL快遞費(約NT3000),還有台灣的進口關稅
下單到收到差不多五天
有比台灣專櫃便宜但進口稅金相當嚇人,大約是貨物價格11.2%
公式都給了,總金額就請勞動一下計算機了,留言問價格的我就不回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