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forum.pchome.com.tw/content/74/17431)
今天是人在家心情卻在唱歌的禮拜五~~~~而且下禮拜是英國的國定假日Bank Holiday,放假一天
雖然我也沒有計畫要去幹嘛,還是很嘿皮

今天跟觀眾朋友分享我最近買到很喜歡的Disney T-Shirt,是在W NET買的,就是只有女裝的那種NET
買了一件以後覺得它根本就是我眾多T-Shirt中的沈佳宜,又再去買了另一件不同圖案的 (喂...電影裡面沈佳宜只有一個!!)
這件滿版的米奇T是我最近的愛衣,底色也蠻裸的  是中長版的T-Shirt,純棉材質但是是柔軟薄料的,很舒服哦
不過一件499看起來挺熱賣的,去買第二件的時候架上少了很多只剩下一小疊了,這件我是買S號
 後來又再買了第二件米妮圖案,這次拿了M號(是故意的不是回家才發現拿錯size<--嘴硬)
大領口就有不對稱斜肩上衣的感覺
怎麼拉肩膀都會露岀一邊,裡面配繞頸的背心應該也不錯
但連續看了五張照片之後,我想觀眾朋友最想買的應該不是T-Shirt,而是紫色機車包吧
Part Time軟得不得了,自己在旁邊做軟骨功看起來還是這麼可愛
 

NET四季都有出Disney系列的衣服~~而且圖案都蠻可愛的,我都有密切注意!

回顧一下其他的Disney T,這件又薄又貼身的米奇T是Mango出品
買兩三年了因為都是手洗所以至今尚未鬆弛,好搭又好穿
 最後一件是往拍買的厚棉唐老鴨T,這就比較普通了,穿起來直逼水桶腰
而且這張照片是老木拍的,一開始我再那邊扭腰擺臀就被怒斥說"妳不站好我怎麼拍啊 "
老師就是很嚴格~~~連拍照都要立正,照好之後我媽看了照片又說"妳為何腳要站開開的啊..."


這篇好短啊,感覺好偷懶
加映今天玩的SALON de PRO泡泡染,它有兩個優點(1)只有一罐,打開直接搖一搖就可以開始染髮DIY (2)完全不臭
我是在寶雅買的,價錢450左右
 打開之後有染劑一罐+手套一雙還有說明書,只要蓋子裝上去搖個30下就OK了,比Beautylabo更簡單
我買的顏色是淺棕色,是這牌最淺的顏色
而且一次沒有用完的話把噴嘴洗乾淨收好,剩下的下次可以再繼續用耶 (說明書上說的)
詳細的中文說明書,雖然也是速讀看過去但是比起一張陽春影印紙說明書,這看了令人放心一些
泡泡就像幕斯一樣

不過啊~~~~~它有個致命缺點
就是量太少了,我是短髮人頭髮偏多但這沒辦法覆蓋我整頭,可能要兩罐才夠,長髮的話搞不好需要三罐
那就乾脆去美容院弄了啊,不但有冷氣吹還可以順便看壹週刊呢
今天只能布丁頭的地方優先,下層的頭髮很多都是乾的根本沒辦法沾到染劑
不過染完之後髮質還OK,之前用Beautylabo就有明顯覺得頭髮變粗糙


實際顏色等洗老一兩次頭髮再跟大家分享,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