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發現行李箱裡面還有東西沒拿出來
出差穿的衣服總是那幾套,不管是手洗還是送洗,之後會把他們再裝進去,這樣下次出門前只要把日用品丟進去就可以出發啦

這雙鞋是那天進店裡第一雙打包的鞋子,經典款.銀框.4.5cm,但它不是漆皮的,這顏色我在台北沒看過

俯視圖
它的皮革表面閃著淡淡珠光,讓我神魂顛倒



 4.5cm的方頭鞋穿起來硬是比其他款式成熟
如果買深色的,穿起來很有張老師的氣勢啊!!!洽公非常適合
這張窗邊圖終於看得出來它不是白色,是很淡很淡的粉紅


終於有一張真實呈現顏色的照片了
這要是白雪公主來穿應該也會變成裸色吧

之前有網友寄了她買得修誇怪拐的RV給我看,鞋底少了這些重要資訊
價錢優惠到只剩下原價20%的那種不要買呀!!!


不過這雙現在是庫存,還沒穿出去過,隨意在家裡搭配一下
孕婦裝+低跟鞋別說大叔,連高中生都會讓我坐吧
正好有顏色很相近的上衣可以搭在一起


把包包也拿進來配
這雙淺粉紅跟Kate Spade的蝴蝶結包還挺搭的,算是同類型的配件

這雙4.5cm跟銀色那雙1.5cm的我都拿37號
因為這款鞋的楦頭寬一些,再加上當時歐洲天氣有點涼,腳都縮了半碼
不過現在越來越清楚自己的Size,以後就不會再買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