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了字典,並沒有microdelivery這個字,看來是Philosophy替它的去角質系列造的新辭
主圖的microdelivery exfoliating wash是磨沙洗面乳,但它的顆粒好細好細,是我用過的類似產品中顆粒最雅致的

雖然顆粒很細,還是不建議早晚都拿這款產品來洗臉,我一天只會用一次,但不會天天用
使用的時候會把它跟舒特膚混合,擠出一元硬幣左右的大小跟壓一下的舒特膚混在一起
左邊比較黃的是microdelivery exfoliating wash,顆粒小到照片根本拍不太出來,說真的肉眼看不太到小顆粒
加強額頭跟鼻子等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
沖掉之後的觸感是很清爽的,而且我覺得用它之後鼻子粉刺少了一些
以前洗臉很容易感覺鼻子上一顆顆,洗完就要擠一下,最近摸起來光滑很多
但實在不相信粉刺會這樣不見,有天就拿妙鼻貼貼了一下....結果那天收穫很悽慘,整個貼片上大概30顆而已
又開心又失望的心情之下又買了兩罐給有粉刺困擾的妹妹和齁冰柚 (這樣掀他們底牌是不是很機車?)

緊接著是本篇的重頭戲,microdelivery微晶煥膚組 (品名是自己亂翻譯的,點超連結有產品介紹)
這組我第一次買的時候小容量的組合已經被搶光了,但在PTT看過一兩篇心得文描述它很神奇,就咬牙買了大容量組
價錢頗不便宜,原價要USD65,但25% off之後覺得還可以,就結帳了
這組超棒的,煥膚DIY,而且效果很符合盒子上寫的那句產品哲學

裡面有兩罐,步驟1是使用矮罐子裡的維他命C磨沙產品在臉上輕輕按摩
但它一抹上臉就會熱熱的,有感覺化學作用正在發生
Step 1的內容物長這樣,一次用量如右圖所示
不建議敏感肌使用,我覺得我臉皮算粗,抹上去都會有微微灼熱感,容易過品的人用這個很危險哦
 
Step 2 是含有乳酸和水楊酸的溶液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把粗皮都帶走
直接把這透明的溶液加在黃色那層磨砂上面,碰在一起臉上的黃色磨砂就會變成白色,同時也會有微微灼熱感
稍微的畫圓把它圖均勻,大約2-3分鐘就可以洗掉
這是使用前很暗沉的額頭
 

這是使用後稍微沒那麼印堂發黑的額頭
(兩張使用前後照片都只有調整照片尺寸)


照片看起來差異不是非常大,但是洗臉後的膚觸就像是淨膚雷射後三四天那種滑不溜丟的感覺
而且持續三四天摸起來都是那麼美好,擦保養品也比較快吸收
算是很速效的去角質產品,不過兩劑相融的化學作用究竟是什麼我不太清楚  
產品盒子上有寫使用後兩天要做好防曬避免曬傷之類的提醒,所以用後幾天就算在室內我也都會擦防曬
這個組合我1-2週會用一次,還蠻滿意的啦,好玩而且很快就可以完工,用完會覺得剛剛做臉那五分鐘好充實呀
要不是前天那篇文被下面的留言大生火Mia洗臉刷又想試新玩具,我對這煥膚組的回購率還挺高的
建議觀眾朋友趁打折的時候買大組的,這產品真的不錯用,但大容量組的應該也只是用個二十次的量吧,小組就別說了

但說實話還是打雷射的效果最好,那是眼睛看得見的,這類家庭代工的煥膚產品要變年輕去斑點是某摳零ㄟ
最後再提醒一次: 敏感肌膚不要用哦,這兩樣產品都稍微刺激了一些尤其第二樣

說到擦上臉會熱熱的磨砂產品
我想起雅詩蘭黛多年前有一款維他命D什麼什麼霜,也是一抹到臉上就一陣灼熱,之後需要用水洗掉
那時候雷射美容才剛起步,所以雅詩蘭黛就推出那條霜號稱有微手術美容效果
但我用了覺得.....只有熱熱的,其他就不覺得怎樣,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