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插播這個蝴蝶結包的細節,因為官網看起來存貨不多,再不快點觀眾朋友就只能望包跺腳了
購買連結請點這邊: http://tinyurl.com/3qutvjj ,不過現在只剩下黑色了

這咖包很有Ferragamo的味道,但蝴蝶結跟Ferragamo的長得不太一樣就是了
材質是山羊皮,我之前買過一個山羊皮的包包,它比小羊皮耐操很多,而且比較有韌性,也不怕刮
即使白色包包不好照顧,我還是覺得山羊皮材質會讓它比想像中堅強
結果今天從塑膠袋裡拿出來,山羊皮的騷味好濃啊,放在腿上也會陣陣撲鼻而來  會不會別人都以為是我的狐臭勒

暫時拋卻風騷羊皮,來看點細節圖吧

運送途中的包裝還挺仔細的,脆弱的地方都有用紙包起來

蝴蝶結裡面也有塞白報紙讓它不會在運送途中被壓扁而塌塌的這點很窩心
拿掉白報紙之後蝴蝶結的形狀依然很規矩
近看山羊皮的皮紋,細皮又嫩肉,質感很好,而且我覺得它看起來比實際付的價錢貴,所以C/P值不錯
我買的價錢大概折合台幣約5000 (當時還有結帳金額再折20%還多少),國際運費大概7-800


雖然是個made in China的包但是車工不馬虎,包外觀都沒有線頭或是疊壓線的情況
 而且還蠻挺的,自己站得住

尺寸略大於A4,拿來放Notebook應該沒問題哦,12"裝得下
但我當初收到覺得它比我想像中大了些,實際提起來是還OK

雖然外觀很優雅內裡卻很三八,大顆的水玉點點好可愛呀
旁邊那個是附贈的防塵袋
肚子很大超好裝
我很喜歡這種分兩邊的包包,分類一下東西就變得很好找,不會鑰匙掏半天


最後不免俗來幾張實揹圖

今天出門之前就想說要拿這個包包,特別從衣櫃找了一件配色相仿的洋裝
在回家的公車上,一位大叔看到我馬上面有驚恐之色從博愛座彈起來....囧
其實當下最好的方法是從容不迫的坐下說聲謝謝,但我一時自尊心激升解釋了一番,陷兩人於不義,他尷尬我也很糗
哀~~好心的大叔,我不怪你,這洋裝看起來真的很孕
  稍早還罵別人把俏妞拍成大肚妞
其實根本是我的問題啊啊啊啊啊
有一位先生還交代我千萬別把洋裝二手拍賣掉 (拜託,今天這遭遇講出去還會有人想買嗎...),留著以後當真的孕婦就可以穿了
阿我現在穿,還不是孕婦上公車就有位子坐了,其實也是件好運(孕)洋裝來著對吧

提把夠長,肩背挺好看的,很秀氣
 

回到包包主題,這咖蝴蝶結包我覺得很棒
無論質感或是實用性或是外觀都是水準之作
五六千塊買一個真皮包包還蠻超值的
而且它當媽媽包不錯耶,裡面是防水布,空間也隔得很好,奶瓶尿布全都包 (又是孕婦又提媽媽包是怎樣...不想要清白了是不是)
黑色的也不錯看,有心動的人快點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