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林太太是這樣形容我的 "張露西是好女孩,但在保養品採購上有點奢華是真的"
因為不太容易過敏,所以我在換保養品這件事情上很大膽,忠誠度極低
但我也沒有很認真在擦,都是擦新鮮感的,能被我買到第二罐以上的東西很少很少
之前蕊秋跟我推薦過Philosophy好多次,我有天在蘭陵網誌看到全面75折就先小買了幾罐試試

Philosophy網站接受國外的信用卡,只要五十美金就免境內運費,但它出貨有點慢,下訂後7-10天才會到貨
Philosophy的產品包裝都很簡單,看起來清清爽爽的,寶拉的書也有評鑑過,但我回顧了一下之前自己做的書摘
Philosophy的產品幾乎都沒有進入寶拉本人的推薦名單,個別評鑑我當時因為還沒用過Philosophy所以沒有細看
不過以包裝和產品理念來看,Philosophy和寶拉自己的產品線有點重疊,感覺兩牌的目標顧客群應該是同一群人
(這只是我自己猜的,寶拉迷不要罵我 )

Philosophy據說一年有兩次大折扣,大約是7-75折,冬天夏天各一次
其實它的東西不算特貴,但瓶瓶罐罐的國際運費才是最嚇人的,一罐236ml大概要250-350的國際運費
第一次我買了
可以天天用的微晶磨砂洗面乳(the Microdelivery exfoliating wash,中文品名都是我亂取的)和一個維他命C煥膚組合
用了以後覺得好威啊,第二次又加碼給妹妹和齁冰柚各來一罐微晶磨砂洗面乳,還有Philosophy的招牌商品Purity洗卸二合一潔面乳
最近抽到Philosophy 75折卷,腦波很弱的想再下單,忽然心血來潮決定做個實驗先
看看舶來品是不是真的比較厲害

Purity用起來感覺非常良好,有網友拿它比擬舒特膚的潔面乳,但我覺得Purity洗淨力強很多
幾天用下來覺得除了眼線部分不太給力 (睫毛膏不詳,因為我很少用),底妝等等的可以洗得挺乾淨
用法有點像ZA的卸妝蜜,但洗完皮膚不會像用ZA卸妝蜜那麼乾燥
Purity聞起來像穩潔,算是個小缺點(?) 另外它是罐裝使用有點小不便,建議換到有壓頭或是牙膏狀的容器會更好用
主圖照片看起來用掉很多是因為我裝了一些給朋友,不是它消耗量很大
每次使用量大約是一個五十元硬幣就可以洗整臉

本篇比較一下Philosophy Purity和ZA卸妝蜜的卸妝力
以下照片為使用前使用後,不只是示意圖

這是素手


今日使用粉底為MQ水粉霜+BeBe Poshe粉餅,眼線用的是Solone防水眼線筆
BeBe Poshe這塊粉餅我挺喜愛的,已經用到見底,改天來說一下詳情吧
啪搭~~轉眼間我已經完妝了!!
上禮拜去看畢卡索特展的時候,導覽說藝術家(<--北見小,說自己是藝術家)的作品反映的是當下的心境
我內心總是住著一隻豬,想必是反映我貪吃的特質吧
豬被Purity那個了 ("那個"真是個好用的借代詞,最適合羞答答的女性使用 )


皮膚乾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使用,不用先潑濕皮膚,加水之後會起泡,就像使用洗面乳那樣搓洗之後用水洗淨
看的出來我的曠世鉅作豬幾乎是洗不掉吧,平常眼線又是畫在眼皮附近的皺折,更是不好清理


加水起泡沖洗過後,旁邊的粉底看起來是洗掉了,豬則殘留八成
此時拿出更強力的貝德瑪卸妝水
才終於擦掉頑皮豬,以及殘留的一點粉底


接著拿ZA卸妝蜜作對照組,粉底之後畫上我心愛的胖虎


揪竟~~ZA卸妝蜜能不能成功對抗胖虎偽刺青呢,讓我們看下去 (盛竹如語氣)


從旁邊的泡泡看起來也是粉底洗掉了,偽刺青還很頑固


ZA卸妝蜜把胖虎圖洗掉了三四成
也拿貝德瑪潔膚水來收尾一下,也是有擦到一點殘留粉底
所以Purity跟便宜的ZA卸妝蜜卸妝效果差不多  Purity好在洗完比較不乾
但用完之後最好都拿潔膚水再把臉擦過一次,確保徹底清潔
總結這篇最強的是貝德瑪潔膚水,整個跟標題不符 囧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今天實驗做完我已滅了自己補貨大罐Purity的愛火  (這句是說買小罐的就可以對吧.....)
但是Purity在我心中並非一無是處,用它洗完臉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ZA卸妝蜜我現在已經不太常用,洗完之後的緊繃感真的是擦什麼保濕都不太有用,大多拿來卸身體防曬比較多
我以前一直想找那種從頭髮洗到腳趾的沐浴乳(Philosophy有岀),如果搭配Purity使用的話洗澡只要帶這兩罐進去就好了,超方便搭
Purity洗完之後不會有緊繃感,臉摸起來是乾淨且保水的感覺,搭配貝德瑪潔膚水做卸妝後的檢查其實還不賴
但對我來說,終究不是卸妝洗臉只要一個步驟的便利品
如果平常化妝只有防曬(隔離霜)+蜜粉的觀眾朋友,這罐真的很好用很方便
但有用粉底的人要記得多一個步驟,看要再洗一次臉或是再拿清潔型化妝水擦拭過,不然沒洗乾淨容易長痘痘粉刺哦



明天繼續跟觀眾朋友分享Philosophy兩款用完臉會亮晶晶  
的神奇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