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之前在我印象中就是個顏色豐富又鮮豔的品牌
有時候會覺得它的設計路線跟coach有點像,就是年輕,顏色很多很活潑
台灣的專櫃好像是以賣包包為主,沒有仔細進去看過

源自紐約的Kate Spade,除了包包鞋子還賣衣服和色彩繽紛的生活用品
店面的裝潢把品牌形象表達的淋漓盡致

(圖片來源: http://meredith-countitalljoy.blogspot.com/2010/04/kate-spade-etiquette-books.html)

海報形象照也是顏色超多的路線~~而且厲害的是看起來很時髦,一點都沒有紊亂感
(圖片來源: http://tinyurl.com/3zqbobo )

以前看女人我最大教穿衣服的單元都說全身的顏色不要超過三個
但下面這些姑娘怎麼可以超過三色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呢,這就是Kate Spade的魅力

有天在格友Emma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有關Dior最新服裝發表的文章,她簡短的評論說,看起來好像Kate Spade

下一秒我已經把東西都放進購物車準備要按結帳了
Kate Spade官網現在還持續出清中,鈔票出走的超連結幫觀眾朋友設好了,沒收到情人節禮物的快去殺它個片甲不留!!

Kate Spade的衣服若要原價買,我真的辦不到,但折扣的時候下殺相當豪邁,上次是遇到折扣又25% off
牙一咬勉強可接受,就衝了

但它家網站似乎不接受美國以外的信用卡,刷的時候我不知道,是過兩天都沒收到出貨通知,覺得案情不單純
才趕緊跑去看信箱,發現Kate Spade的收帳部門要我補一些信用卡帳單地址之類的資料
我們台灣的帳單都是中文的,但我掃描以後,把他們要的資訊框起來加註英文說明,最後對方又跟我要了信用卡本卡的照片(蓋住部份卡號)
最後一封email發出之後約莫半天就出貨了,我是刷American Express,不確定其他不收美國以外地區信用卡的網站是不是也能這樣破關?!
後續一樣是請GoGoHelpBuy幫我處理收貨以及台灣寄貨相關事項

我買了一件絲質洋裝

還有一咖菜湯說很有Ferragamo風的蝴蝶結包,這包包我還沒提出去過,所以今天的實品圖只有洋裝
這包來的時候比我想像中大很多,但是質感蠻好的,看起來比實際的價錢貴
Kate Spade產品大多中國製造,但賣相都很優啦,放下產地情節好好享受爆表的C/P值吧
洋裝來的時候還有塑膠防塵袋,很有高級貨的感覺


還在領口綁辮子,這設計太可愛了
質料很好,看起來很有光澤感,全長內裡穿上身卻不悶熱,白色的地方也完全不透明
雖然價錢不算親民,但收到真的很滿意
老實說我收到的時候抖了一下,因為這顏色比我想像得還艷麗,那粉桃紅色幾乎是螢光粉紅來著
Kate Spade的媽抖是白人穿了相得益彰,但我是黃皮膚裡面不白不黑的,要挑戰這麼鮮豔的顏色實在是心驚膽跳
偏偏下單的時候就沒有這種冷靜沉著的分析能力,怪誰呢 ╮(╯▽╰)╭
 


我是買S號 (161/48),但穿起來還是有點點大,拿去修一下胸圍臀圍應該會更好一些
因為洋裝顏色已經很多了,包包跟鞋子就從衣服裡面找類似顏色去搭配
 

後來逛街途中發現試衣間好亮,就在裡面拍了幾張
原本應該是包裙,但我屁股不夠大氣,穿成A字裙  
洋裝的配色很得我心,原本擔心會顯黑,實際上身之後也沒有太離譜,但剛穿上去看到胸口那片螢光粉紅我真的快要昏倒了
 

在黑色背景中洋裝看起來好跳啊!!



至於後來試衣間內真正要試的衣服出來以後被眾人說是孕婦裝,讓我很崩╰(〒皿〒)╯潰
 
我順便把感恩節折扣要買的東西都看好了 (顯示為未雨綢繆西)

雖然手拿包很無用,但這太可愛了啊,拿著可以流浪到淡水吧 (如果裡面有放信用卡的話)
(圖片來源: Kate Spade官網)

蝴蝶結包就下次再說柳~~~要送爸爸的卡片都還沒做,真是糟糕的女兒呀
啊啊~~要補充一下endless也有賣Kate Spade的包和鞋,也許會比官網便宜,可以兩邊比比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