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好友要求,拍了一張松鼠在森林中玩耍的照片  這個包好適合在我家旁邊的動物園紀念品店販售
不過我是在淘寶網買的,這邊買: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252355887
看圖片覺得又憨又可愛,價錢也很實惠,雖然知道它有五成以上可能會是個爛包,還是拍下了 (還順便揪了Stacey)
這個包包賣家的評價有點亂,很多客人埋怨出貨慢,但賣家待我不薄,隔天就發貨了

我兒童時期居住的社區樹很多,所以偶爾可以看見松鼠出沒
別看松鼠毛毛一團好像很可愛,本鼠不是很親切啊,野生的松鼠是會咬人的,不要亂摸比較好
另外松鼠的毛摸起來比想像中粗硬(叫別人不要摸妳自己卻手很賤?!),實在很難想像那個粗毛到了密粉刷上怎麼會忽然變軟呢?

看到森林松鼠圖就已經逛到無法自拔的人回神一下,請先看細部瑕疵圖
但看在它NT190的份上,跟掌櫃抱怨也不太符合經濟效益,不如把時間省下來好好賺錢

線頭蠻多的,這是在內蓋
耳朵上也有,松鼠打架造成的(誤)


這縫線好像是我本人縫的一樣


最後是這背帶超薄,感覺很弱雞,但這包包整體都是人造皮革,本身就輕
所以只是看起來不討喜,實際上並不影響使用
整個包因為線頭很多近看品質不太優,但把價錢考慮進去就覺得還能接受


把鼻子掀起來就變成熊貓包柳,不知道血汗工廠有沒有發現同一個版型換上圓耳朵就能變成熊貓包
最後再嫌一下那個磁扣品質也不是太優,但是松鼠臉一蓋下來有扣沒扣其實無所謂啦,裡面的財物儘管沒扣扣子也相當安全


耳朵還微彎,裝可愛得嚴重
容量還可以,裝入長夾手機鑰匙錢包照相機還有些空間,而且松鼠臉也不會因此變形
還有個拉鍊毛茸茸小暗袋,190的包能有暗袋實在揪甘心ㄟ
看起來小小一個竟然還頗能裝,我今天還把摺疊傘也放進去了,這包包真是甸甸吃三碗公來著


背帶稍微可以調整,左右各有一格的空間可以調短8cm左右,但我覺得我背起來還是有點長


簡陋實背圖,只有一張
斜背應該會更可愛,但我有斜背心理障礙,內心一直覺得一條帶子卡在胸部很尷尬  

最後放上阿松和阿鼠兄弟嬉戲圖~~~背後是偽森林
說實話這包真的很上相


如果觀眾朋友因此聯想到Chip and Dale,這兩隻是花栗鼠來著,某港款哦~~~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常地久的話,可以入手松鼠包
但我預計它壽命不會太長,能有半年就要偷笑囉
造型是很可愛啦

經網友指正,淘寶松鼠包其實是拷貝Foxy Lady的狐狸包,請支持正版,謹慎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