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容易上火,這時候吃清爽的日本料理就會覺得通體舒暢~~~
如果覺得爭鮮不夠鮮,但又不想花上千元/人去吃日本空運來台食材捏的高級貨
丸壽司是個很好的中間之選,丸壽司的用料比爭鮮澎派且高檔,我個人覺得C/P值挺高的,是我很喜歡的速食舖

微風廣場樓下也有一家,但那家常常要排隊等很久
相對的微風二館的比較不用排到天荒地老,如果平日來吃的話還能隨到隨入座
最近妹妹心情不太好,就趁發薪日揪她來大吃一頓,這迴轉壽司就算當吃到飽來點也不會貴到爆表
讓她多吃點鮭魚看心情會不會好一些 (這不是虎爛,吃鮭魚有解憂鬱的功效,研究發現Omega-3對產後憂鬱症能夠有效改善,沒生應該也OK吧?!)

一坐下就被眼前的站牌洗腦,點了一份明太子奶油炙燒八貫握壽司
丸壽司有個隱藏版的套餐叫做美女壽司,只接受女性顧客點餐,好像380的樣子,由五六個壽司組成,小胃的觀眾朋友可以從美女壽司開動


一字排開看起來挺威風的,我很愛微炙的做法,因為大多選用油脂比較豐富的部位
一口咬下會噴油,好香好好吃呀  不過這要是單人吃會對明太子醬有點膩
既然有人要解悶,鮭魚口味加碼再來一份
真的很愛鮭魚肚炙燒口味,很噴汁,入口之後魚香充滿口腔,魚肉QQ彈彈,很銷魂
大干貝壽司,每次吃這個都有接吻的感覺
干貝吃起來好像在吃嘴唇啊
 原來親到臘腸嘴是這種滋味,純情小少男們快來登大人哦~~~
蒲燒鰻魚壽司,這貫普通普通
這也是鰻魚,但它的名字是小穴子,我妹跟我說她要點這款的時候還挑眉給了我一個很神秘的笑...
小穴子一盤只有一只,價格也比上面的鰻魚高貴,上面那一小撮柚子鹽增加入口的香氣,非常好吃
柚子鹽很玄妙,加在烤物上也很適合,能把90分的食物加到98分,少了沒關係但是多了會好很多!!


這是每次來必點的蟹味增(蟹膏),還常常會吃兩碟,這是第二碟拿到的這盤放比較久海苔已經潮掉了
不過這款喜歡的人很喜歡,相信也有很多人不敢吃,腥味稍微重一點,我每次吃完都想打螃蟹的屁股罵罵牠說"妳這小騷貨~~~"
海膽就是師傅現點現做的了
我們吃的是普通版的,還有高檔一點的馬糞海膽,兩顆280
又是鮭魚


最後用素菜收尾,碩大杏鮑菇


吃到飽嘟嘟,還不到1500, 丸壽司真的是個好地方
吃完飯看妹妹也寬心許多,我們就各自回家啦,吃鮭魚可能真有點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