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這季英國記的最後一篇了,讓照片說多一點話~~~
我很喜歡海德公園,它佔地很廣,地鐵藍線上有好幾站都在它的腹地範圍
從不同的角落走進去,看起來就像是不一樣的公園,而且還會隨季節變換景色,非常神秘且充滿驚喜

隨手拍都是好照片,很像信紙的圖案吧,這應該是某年十月中旬的海德公園
台灣因為氣候的關係,很少能看到樹葉變黃的秋景,滿地落葉作背景,拍婚紗也很適合吧
在英國的時光通常起得很早,因為每天都要進辦公室
但週末早起實在沒事幹,就到公園走一走,看會不會有倫敦情緣 (我幻想的是曼哈頓奇緣的緣,不是越南情緣的緣 )


話說我有次還真的在公園遇到一位俄羅斯大叔,不斷誇獎我漂亮,還說希望可以跟我合照秀給朋友看 (素顏嚇!!)
大叔跟歐巴桑一樣,吃了勇氣丸經歷過中年不舉(?),講起話來特別直接
是在這附近遇到的~~~我想他要是願意講講他在俄羅斯的油田和北極熊,我會給他msn的 (誤)


揮別了俄國情緣,來到了天鵝湖
這些小傢伙在湖裡面看起來很優雅對吧

一上岸就很有大嬸的感覺


成了普通的鵝大媽


在一個逛街逛到鐵腿的空檔,我決定到海德公園野餐一下

左邊那條有點泥濘的小道是給騎馬的人用的
白金漢宮附近的Green Park可以看到騎馬的警察,但這公園裡的應該是騎馬的富豪,或是富豪的女朋友(們)


這天從Hyde Park Corner地鐵站隨意的走出去,來到了玫瑰園
夏天的海德公園看起來綠油油,沒有秋天的詩意,好像比較無聊

板凳上有很多跟我一樣在偷閒的人
玫瑰花長了一大叢,看來土地很肥沃哦




離開之前照了個古蹟,紀念英法戰爭的拱門和雕像
照相機太陽春了,拍不出磅礡的氣勢
紀念戰爭的雕像除了悼念犧牲的戰士,更重要的是提醒後人珍惜和平的可貴


喜歡拍照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美麗且謎樣的公園
去了幾次都只能認識它一點點,關於海德公園的拼圖下回再敘~~

偶爾會有觀眾朋友寫信問我倫敦觀光景點的意見,但說來慚愧,英國去了十幾次最熟的還是百貨公司
我也有去過博物館之類的地方,但那都在前三次去英國就已經逛了,地鐵站是哪站記不太清楚
但倫敦是個很有趣的城市,有歷史有藝術有科學有流行有音樂,通常英國團倫敦停很短是因為它貴不是因為它無聊
把銀兩準備好,倫敦要玩一星期以上也是可以的

p.s. 我從來不同意英國食物很難吃這句話
   只是比起其他歐洲國家,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在倫敦要花更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