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腸胃不佳,但甜食運不錯,連續吃到兩款甜在心的好味道,一個人住要把整盒甜點吃完實在辛苦
如果真能讓我在保存期限前拼完的,通常以後都會再買
吃了一口就不喜歡的,就會馬上到Give版送掉,不然難吃還要發胖真的是雙重打擊  要胖也要胖在好吃的東西上才心甘情願啊!!!

七見櫻堂這盒是我妹從最近流行的合購網上買半價卷換的,這種拿合購卷換成品通常都要親自跑一趟本店
地址在泰順街2號之1,離師大夜市鬧區有段距離,那天穿著高跟鞋逛完夜市又過去,差點沒休克!!!
墊裡面的手工巧克力看起來也很正點,但已經提了大包小包就不想再掏錢包了


打開體面的包裝盒,裡面坐了六個蛋糕


盒中還附了說明書,如果低溫食用是布朗尼,加熱之後就變身成為熔岩蛋糕
不過最近的天氣超恐怖的,中午放在陽台的話布朗尼也可以變熔岩蛋糕(誤)


個頭不大但是放在手掌心是沉甸甸的哦
蛋糕的口感極佳,濕潤且鬆軟帶點點黏性,非常好吃,但越往巧克力大本營的中間咬去,會越來越甜膩
中間是紮實的抹茶巧克力,有抹茶香混雜著巧克力香氣,鼻子聞起來也很香


再一張看個清楚
這蛋糕是好吃但是吃不多,我通常吃半個就覺得甜點已經滿到額頭了,再多就不行
因為天氣很熱,始終沒有嘗試熔岩版的,但這個布朗尼本質很好,相信加熱食用應該只會加分不會退步


緊接著是來自鳳梨之鄉-關廟農會的鳳梨酥
購買方式: 請聯絡關廟農會供銷部,電話(06)595-2352 董先生,因為是別人送我的價格我不知道內



而且我吃很兇,收到第三天只剩三個,不瞞您說一盒是十個裝
但我本身是個鳳梨控,所以對於有冬瓜的鳳梨酥不是很喜歡,總覺得它掛羊頭賣狗肉
說實話,它的皮不是頂優的,應該不是鳳梨酥主流商店的那種鬆軟口感
偏硬但又不像烤壞的餅乾那麼乾,但我正好很喜歡,感覺奶油沒有加太多,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看這外型就知道它不是走鬆軟路線的吧,剛正木訥且帶有男子氣概


內餡可以吃到鳳梨的纖維,而且是偏酸的,飯後來一個超爽啊
因為不甜膩所以很容易連環吃,很快整盒就被我吃完了
我還蠻願意回購的,如果訂購方式友善一點的話


聽說大陸觀光客來台灣很愛買鳳梨酥
我曾經偷偷觀察直航班機上的大陸人都買什麼,他們都買新東陽的鳳梨酥
但關廟農會的鳳梨酥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政治情節不願意外銷
我覺得這還蠻順口的,好好推廣的話應該不會輸線上熱門那幾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