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Boutique 9好早就想跟觀眾朋友分享,無奈她是暴風女(X-Men粉絲上身),每次一穿出去就下大雨
而且還常常讓我忘記帶雨傘(<--這也要怪鞋子?!),淋成一隻落湯雞,想當然爾沒蒐集到什麼照片
但是它實在是太優了,高跟鞋中的資優生來著,越穿越好穿,難怪菜湯會說想帶這雙鞋去夏威夷度假

Boutique 9是Nine West集團中的高價設計師系列,什麼東西冠上設計師一詞,忽然醜小鴨就變天鵝了
然後價格x3也覺得好像可以接受 (喂喂喂~~~)
但設計師們互通有無的厲害,例如Boutique9的這雙,我就在Dior的Outlet看過激似的款式
(連結都設在圖片中,火坑準備好了,請自備滅火器)


台灣的Nine West也有販售部份的Boutiquie 9鞋款,訂價也很明顯的做了區隔,大約都是6000+
我這雙是從Endless買進的,下單的時候正好遇到全館20% off,包含運費買起來大約是2900左右
那天朋友看到我要買也趕緊跟進,Endless在那波特賣之後這雙就斷碼了
不過替朋友下單的時間才差我自己的單半小時,20% off竟然就無情的結束了,實在很扼腕啊 (搥地板)

買這雙裸色高跟涼鞋的前一晚,我睡前在E-Shopping版發了一篇挑選文
睡醒之後,經過網友熱心的幫選(以及無聲勸敗?!),我的size已經沒了  驚慌之餘火速將大半號的7.5結帳
加上後腫貼之後穿起來很合腳  我的腳是24cm長/9.5cm寬,Nine West鞋有時候買7號但7.5也可以


看起來平淡無奇,但open toe的鞋型讓腳趾們超輕鬆,一點也不壓迫


側面的弧度很美,我買高跟鞋對於側面線條很偏執  只有正面好看是不行的 (推眼鏡)
要是正面醜側面美,也會願意吞忍


這是一張奇妙的照片(看久會有點頭暈說),從鞋子的內側往外拍,可以清楚看到足弓的弧度
這雙鞋的足弓處跟我的腳挺合的,所以走久也不會累
鞋跟很細但是超穩,算是服了設計師了(如果Boutique9設計師真的存在而不只是拿來提高價錢的幌子)


鞋跟特寫
 

這鞋跟是不是與馬屁的弧度有異曲同工之妙呢,讓我們再次起立為設計師鼓掌吧
(唔...這馬的姿勢有點撩人是嗎?!我想牠只是在找偷情的時候取下的結婚戒指,找不到戒指回家就慘了...)
自我感覺裸腳的實穿圖即將開始~~
觀眾朋友要是真的找不到我的鞋子和腳,千萬不要以為自己該換近視眼鏡了,是鞋子太裸了

很燙架咖(赤腳)的感覺,下雨天穿好適合啊 (是這樣嗎?!)
 
這鞋真是裸到我愛不釋腳阿,最近真的很愛穿它,看起來像沒穿鞋,穿起來也很輕鬆不打腳
 
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第一次穿這雙鞋是去逛師大夜市,那天小腳趾有稍微破皮,但之後幾次穿漸入佳境,越穿越好穿
高跟鞋最怕前頭壓迫腳趾後面磨破腳跟
但我這雙因為本來就拿大半號,後跟有後腫貼保護著所以沒什麼問題
前面的話腳趾也能自由伸展,再加上它弧度做得不錯,高低差沒有很大,雖然有8cm左右的高度卻不影響風速腿的瞬間移動
之前我把Nine West系列鞋當作拒絕往來戶,現在有了Boutique 9,願意再多給幾次機會
而且這Boutique 9設計師挺用功的,鞋款追大品牌追得很緊,應該可以幫我省不少買鞋錢吧
品質也不錯哦,蠻精緻的,看得出來細節處理比Nine West鞋款謹慎,在彼岸做這鞋子的工人應該是按時計酬勞吧,給推

放完火讓人買不到手癢癢是不道德的,下面的連結還可以買到,尺碼比Endless多一些
至於怎麼便宜運送可以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5335442
1. Amazon http://tinyurl.com/44ens5b
2. Zappos http://tinyurl.com/3apdbyq


題外話一下~~~
上禮拜再次撲空寒舍食譜
話說這家餐廳有夠難訂,前一天訂訂不到,當天走去碰運氣也沒有一次成功的,失敗起碼五次了
真是信義區最熱門的餐廳啊!!!
於是走到對面試了B2的品粵茶樓,波羅油很正點,麵包香酥裡面的奶油也很銷魂
但其他菜色就普普,價位很客氣,bellavita的美食街總是給我參差不齊的感覺
好吃的表現很優,具備餐廳水準,但普通的就超普通,非常美食街等級,不知道依附在冷冷清清的商場之下要怎麼賺錢
經營之道比神秘魔法石還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