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A9香緹卡的電話,問我說有沒有興趣參加VIP彩妝講座
挖勒,什麼時候變成VIP的  明明我也只買過兩樣啊,好親切的VIP門檻......
不過我很喜歡之前服務我的櫃姊,只記得她姓黃  非常非常親切有禮,服務比肌膚之鑰還優,四月的時候讓我當場變節買了Future Skin
今天又遇到她了,然後.......呃呃,讓我們先回到彩妝講座這件事好了


地點在A8二樓空橋旁的cafe' trico (p.s. 這家沒有很好吃,今天的食物OK,但以前來吃都覺得普普)
坐定之後,服務人員要我們先簡單卸妝,一聽到這句我很驚嚇!!
那裡是人來人往的手扶梯旁邊耶~~~(臭酸的)黃花大閨女我本人在這裡卸妝像話嗎
但眼前放了好多東西,不玩一下手實在很癢,我就意思意思卸了半臉,以不影響未來嫁人機率為前提
破梗的說一下這盤的心得,蜜粉名不虛傳,護唇精華超讚,遮瑕膏也不錯,質地很滑,刷具好用而且價格實惠,花水就是花水


主辦單位好細心,連乾洗手都有準備
我就先用卸妝乳把左臉的妝擦掉,這罐卸妝乳的味道非常宜人,有淡淡玫瑰花香,質地蠻清爽的
用化妝棉擦拭之後因為沒辦法洗臉,我就拿旁邊的玫瑰水把臉頰擦一擦
竟然沒有殘妝!! 克難的路邊卸妝竟然這麼威~~~但我猜它身價不凡,價格就沒有多問了
卸妝品我個人覺得可以不用買到太高檔,反正留在臉上那麼短時間,買洗得乾淨不會導致痘痘粉刺的就可以了
等別人來的時間我很無聊,還拿花水濕敷了一下,沉浸在玫瑰香氛中,等人也不覺得苦了

我還玩了這罐即將上市的鑽石級精華液,如圖片所示有內含覆盆子粹取精華,據說有抗老的功能(?)
今年好流行莓類入保養品,有天看女人我最大,聽牛爾把巴西莓講得像王母娘娘的仙桃一樣,喝下去會長生不老,我就關電視了 ( ̄oo ̄)
忘記舉手問老師說為什麼裡面有很多覆盆子,擠出來卻是透明的內?
我不是很買精華液這種東西的帳,通常都是價錢精華內容物不詳這樣
當下抹一抹覺得很清爽,然後香味超讚 (這是所有香緹卡產品的特色),其他功能一時之間沒有感覺到


還有提供可愛小點心

雞尾酒很好喝

終於~~~情迷聖巴特島講座要開始了,主講人是Leslie老師,另一位是香緹卡的Louie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Leslie本人耶!!相當帥氣,右邊那位Louie覺得好眼熟,但我人很害羞也不好意思去問他是不是也上過康熙來了
 

隨手咕狗了一下,聖巴特島是加勒比海上的一個法屬小島,說是奧莉薇香緹卡創辦人最喜愛的地方,2009年還在島上辦了婚禮
如果觀眾朋友覺得它聽起來有點耳熟,章子怡有在那兒被偷拍到鴛鴦曬日光浴圖,但她男朋友換很快,我也不清楚是哪一位


有一位同學上台讓老師當媽斗示範聖巴特島彩妝系列

然後我們大家就坐在下面手忙腳亂,東抹西擦還要打開耳朵聽老師講,不過我是一心多用大王啊,這種小混亂難不倒我的!!
真正難倒我的是畫眼影,我已經很認真聽了還是像瞎子摸象一樣,沒摸到頭緒,眼影睫毛膏都是靠櫃姊從旁協助才完工的


不過底妝我就很拿手了,卸掉的半邊臉先拿Just Skin打底
這隻號稱是香緹卡最輕薄的底妝,但她們似乎是把它定位在潤色隔離霜,今天現場放了兩個顏色
分別是Alabaster(白),另一隻是Blisse(自然)


接著再用Real Skin做底妝,這款底妝說之前賣到斷貨(?)
但我四月的時候的確沒看到它,只看到Real Skin的牌子但架上全是空的
今天試擦了半臉,質地比Future Skin乾一點點,也是低遮瑕路線,但是比Future Skin好一些些
不過兩款都不怎麼控油,剛剛照了一下鏡子,左右臉出油的狀況差不多,如果整天待冷氣房應該還行,要趴趴造的人就不要買這兩款了
(今天想說識相一點,天氣超熱也要用Future Skin來參加活動,是說也不會有人看出我底妝用哪家吧...)
延伸閱讀關於Future Skin: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5273456

這隻新上市的緞彩珍珠腮紅刷也是今天的重點之一
結合腮紅刷跟腮紅粉末於一身,顏色很漂亮,裡面的亮粉是金色的,刷起來很美
但是這種二合一產品常常刷毛都比普通腮紅刷粗硬一些,這隻也不例外
如果又毛又軟顏色又粉紅,我一定抵擋不住,它的刷子已經比其他類似產品品質好了,但碰到臉不會有爽感
再加上一隻2,200,就覺得還是繼續用傳統的腮紅餅加軟軟刷吧
題外話,今天彩妝講座用了香緹卡家的刷具,品質還不錯耶,腮紅刷眼影刷抓粉力和彈性都很好,觸感也不賴,而且價錢很合理,大約是MAC/BB價位
 

完妝後最接近聖巴特島風情的同學會得到一個香緹卡禮盒,因為有獎品大家都很認真練習!!
我覺得好好玩,不過上完課眼影小技巧又還給老師了,得獎的不是我也很正常吧
今天真正電到我的是香緹卡的唇蜜,我從來沒看過我自己的嘴巴這麼光滑無唇紋...結局是怎樣應該很明顯吧
詳情下次再說,以免觀眾朋友滾滑鼠滾到手指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