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DIY巧克力苦手張露西,在經歷過home cooking巧克力挫敗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5231831 之後
決定做巧克力還是交給專業的來,M&M's只融妳口不融妳手,夠專業了吧~~~
之前看別人的網誌說下單到收到大約要2-3星期,所以我未雨綢繆的在六月底下單,誰知道隔天就做好出貨了
這次還是一樣自己下單再請gogohelpbuy幫忙處理美國到台灣的運送

M&M's的客製巧克力網頁非常的溫馨有趣,一開始我只是想玩玩 (網站玩玩傷荷包,感情玩玩傷心 ,傷荷包至少比較容易康復對吧 )

首先先選巧克力的顏色,左邊的預覽格可以看它們配在一起的情況,看裝在袋子裡面會不會漂亮,一個訂單至多可以選三色
這網站真是水玉點點控的樂園~~~~
接著可以輸入想要在巧克力上印的訊息
訂做巧克力送給討厭的人......(誰這麼假掰?!!)


接著選訂購量,那個附扭蛋機的看起來超酷的對吧,但其實扭蛋機Y拍一台才賣150(含運費),別在這兒買好嗎
看起來還好,保證國際運費會貴到挖挖叫


記得訂購之前加入會員先,這樣享有三包送一包的優惠
M&M's揪甘心ㄟ~~~(或是說巧克力產業的利潤.....深不可測,科科科)

歡樂的內容到這邊告一段落~~~接下來看看讓我心碎的巧克力成品  正在下單的觀眾朋友回魂啊!!!!

興奮地拆開我的包裹首先看到的是保冷袋~~~

接著看到霧霧的包裝袋有種凶多吉少的感覺  巧克力流汗了...
 幾乎都沒看到我印的字啊啊啊啊啊啊
零零落落的圖案看了真的很傷心,昨天晚上心情好差,忍不住跟少爺抱怨了一下
揪摳憐ㄟ,禮物還沒收到康普鍊就先收一大箱


運送途中經Fedex運送2天,代買幫忙把冰袋重新冰過再上DHL3天,到台灣之後冰袋又冰1天,新竹貨運送貨1天
(不知道最後流程改成冷藏宅配會不會好一點?!)
但其實巧克力一但進冰箱就再也不能獨立了,回到室溫就會出汗融化,草莓族程度遠勝我本人
顏色還是蠻漂亮的,招牌m也都很清楚,只有另外印的客製圖案失控


我昨天收到很氣,就決定把失敗的都吃掉,結果失敗的超多成功的沒幾顆!!! 好在吃十顆我就發現了,不然體重不堪設想~~~~


Zoom in 看一下揪竟寫了什麼 ~ 這句只有我們中年人懂吧,想當年那個郭富城好帥的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OvMJF-tYM 大家來回味一下經典廣告吧, "吻我不要問我~~~" (噴笑 XD)


但我是開了一整包才挑到這四顆勉強上相的
這跟灰姑娘在地上撿綠豆而不能參加舞會的悲情不相上下吧 (尤其我巧克力豆還花很多錢買的 )



雖然心中還是很杜爛,但大扺來說是天氣的問題,也許冬天再試一次看看吧
畢竟最近天氣連布朗尼都會變成熔岩蛋糕了.......
巧克力的部分含運費大約1500,再加上國際運費800,總花費2300
這是張露西衝動購物買到一團散沙的故事
有考慮拿這做喜糖的觀眾朋友綿,要是婚禮不是在冬天的話,可能要重新思量了!! 這巧克力可不只融妳口啊~~~

理想和現實的差距示意圖~~~~

理想


現實 (唔.....無臉熊,神隱少女裡面牠有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