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是不買飾底乳的帳的,如果它只是單純飾底提亮或是潤色但沒有防曬係數,是絕對不會買的!
年紀比較大人也變得nice(?!),所以也對過去的堅持讓步了嗎......
但這罐當初我看完一堆廣告文之後,明知是廣告還生火,裡面的珠珠看起來太神奇了
四五月的時候竟然看到單這罐修容露的特惠組,送了幾罐看似容量很大卻不知道要拿來幹嘛的小玩意兒,終究還是收買到我了
這就是特惠組的奧義吧......

在罐子裡面就像小珍珠一樣的

擠出來以後水乳交融,而且香味還蠻宜人的

抹均勻之後會有點亮亮的,不是很明顯,但是還蠻持久的,當時我是試擦在手上結果吃完飯手還在閃閃,就按耐不住愛火了
(老師,請幫我來首孫耀威的愛火~~"看!愛火在燃燒~~~愛火在跳躍,我們的心慢慢......")


除了不愛用飾底乳之外,我對凝膠狀的保養品也超感冒,因為很容易跟粉底打架起屑
但這罐幻彩流星綻白修容露質地還蠻水的,水很多的凝膠,用到現在還沒有發現嚴重的粉底打架情形,除了Future Skin粉底膠會有一點點
可是用了以後卻有種臉上開燈的感覺,我要是忘記用的話完妝後一看鏡子就會發現妝效有差 (也順便發現昨晚又忘記吃銀杏,一舉兩得 XD)

防雷

防曬乳+綻白修容露,臉上有種貼了珠光保護膜的感覺


綻白修容露+Future Skin,會有點推不勻的起屑感覺,但跟其他粉底就還好
綻白修容露+粉餅 (不另上底妝產品)
如果是四小時以內會回家的外出,直接上粉餅妝效就不錯了


綻白修容露+Future Skin+粉餅,但其實粉餅拍一拍之後也看不出異樣了,隱隱約約的珠光若隱若現
不過我覺得那修容露用了之後會讓原本跟頸部同色的粉底稍微變白一些,剛完妝會稍白,大約1小時之後就正常了
用了之後底妝比較不會暗沉,出油之後光澤感會更自然,而且光澤感還挺持久的
 

找了一張去年寫Dior 3D礦物水粉餅時用過的照片來做對照組,當時我已經覺得這粉餅的光澤感很讚了
雖然時間相差十個月左右,但我站在家裡同樣的地方拍照,光線充足程度應該差不多,我自以為上面那張照片有比較亮


這張是綻白修容露+MQ粉妝條+bebe poshe粉餅 (但這張光線太亮了看不太出端倪...)


最後是五小時後出油圖,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沒有很脫妝


儘管在最近炎熱的天氣下使用,我覺得這罐綻白修容露表現不錯,沒有增加負擔也沒有長東西
雖然有聽說油肌用了會更容易油光滿面,但我只有T字部位比較容易泛油光,多用這罐也沒有覺得比較容易出油,就跟平常一樣只是多擦一層
但因為我還蠻喜歡它帶來的改變,最近上妝都會用它
一個老愛批評我妝很濃的益友還說最近看起來妝變得比以前淡......真是令人雀躍的進步呀!!!

GA 調光師 v.s. 嬌蘭綻白修容露
上一次買類似的產品是GA調光師,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5020656
但是GA的我用了比較沒感覺,兩罐都是在粉底之前防曬乳後使用
GA的好容易在粉底之後就消失看不出來(已轉送朋友所以沒能拍比較圖),嬌蘭綻白修容露相較之下高調一些
質地的話GA偏乳狀,嬌蘭偏嬌狀,擦起來都還蠻服貼,價錢好像差不是很多,可能嬌蘭這罐稍貴幾百元吧
回購率要用半瓶之後才會有結論,目前是還挺滿意的,先給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