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應該是去吃蛋糕去了,少爺有禮單元陪觀眾朋友們過週末~~~
(接一通觀眾朋友李小姐的扣應 "如果天天都有少爺有禮單元,張露西不要回來也沒關係~~~" )
回覆觀眾朋友李小姐: 如果有這樣的一天,之後新文章會介紹屋頂有H的城堡,要來幫人家按推推哦 ^ - ^


三十歲生日~~還在這裡做什麼?! (還在廣告,還沒回來.......?!)
但我沒有走進黃色的大門,色盲走到白色大門去了
那天一開始是陪朋友進去看珠寶,我趁機見一下網友,我們宅宅最喜歡見網友了啊
服務我們的是中文流利又偶爾會出沒在PTT的網友Yuju,我們從頑石戴到寶石,從墾丁聊到柳丁

朋友原本打算買Oui戒指,但她手指太纖細,一直沒試到合適的尺寸,正在買與不買之間猶豫著
此時Yuju端了幾個小戒指出來,趁她介紹的空檔把這金色帶著紅寶石的小戒指拿來套一下,就這樣沒拿下來過  (咳!不是手指粗得拿不下來)

而且在店內燈光美氣氛佳,可以把寶石拍得很高級的樣子,後來另外照的都有落入凡間的感覺

怎麼看都有紅寶石在拋媚眼的感覺,滋滋滋~~~我就被電了
這是裝戒指的小盒子,但我的戒指從來沒進去過~~~
買了以後上山下海+洗澡我都戴它一起,想必它也看了很多精采的了
 不枉此生
買寶石是有附證書的,就算很小顆也有,不分貴賤
朋友問說"能幫我把寶石份量寫大顆一點嗎?!自己看了會很爽" 結果上面沒有這欄啦 (兩人同時飲恨)


官網上的裝戒指示意圖,套在那金字塔上還蠻有fu的
Minioui有金鍊配鑽石,紅寶石,綠寶石三種,另外也有Maxioui,不過就算是Maxi上面的寶石也14分大而已
寶石界的Maxi跟普遍認知的Maxi定義大小差很多內
 (以上圖片來自Dior官網)

minioui是一個很實戴的飾品,也很適合當情人節禮物
(我要是鼓吹拿這來求婚,0.14克拉,女性觀眾朋友們會氣到關電視吧,但oui=Yes, Say Yes的隱藏意義也挺浪漫的說<--當我沒說)
因為它超輕,戴在手上沒什麼感覺,我以前不太喜歡戴戒指,覺得手指有東西打字會變慢,日理萬機如我本人,可是有十個msn視窗要應付呀 ()
不過有miniour以來我的手指還是打得飛快,一點都沒影響
再來,它其實不太適合天天穿脫,櫃姊說因為材質的關係常穿脫會使戒指變鬆,這樣一來就得7/24一直戴在手上,每分每秒相伴,比手錶還親密呢!!

接下來是落入凡間的紅寶石實戴照,明明自己看很紅很可愛但拍起來都不太紅


重點在前面不是後面那兩顆小奶頭嘿


儘管我覺得它很低調但出門的時候都會被朋友發現並誇獎  還有人問我戒指是不是自己做的
原本想試試能不能順便當線戒,結果不太搭  好無奈啊,不能把線戒從購物清單中刪掉了 (假裝懊惱)


話說這戒指還有一個功能,金色的部分是黃金來著~~~哪天發生戰亂,我還能拿下來去給少爺換一碗餛飩湯充飢~~
張露西,揪甘心ㄟ~~~今日的少爺有禮單元是不是好感人呢

.............................................................................................................................................................................to be contined...................

要跟觀眾朋友分享一個買Dior的小秘密:
大家應該都知道歐洲訂價比台灣低吧,目前有PTT版友在倫敦的Dior上班,可以幫處理跨國交易
除了訂價比台灣低之外,跨國的購買會直接將20%的消費稅從售價扣除
雖然要自付快遞費,但20%的稅金絕對夠抵還會有剩
可在PTT Brand版搜尋版友yuju*** (馬起來以免她太紅會害羞),要是還是猜不到ID再悄悄話問我吧
(我知道大家都正在google搜尋Dior準備大開殺戒,祝您購物愉快)

爆料之前自己沒企跨賣像話嗎 ....阿花鞋就是請yuju幫我跨海寄來的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