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有天我和朋友在LA MAISON的店舖前準備掏卡買馬卡龍,身後傳來一句中文的"馬卡龍還是綠色那家比較好吃呀",一切就此打住~~~
隔週我又回到Harrods,猶記講中文的小胖當時說這家的松露是頂級的美味,我就買了一盒綜合口味的
另外還給兩位朋友買了精緻的伴手禮~~是兩顆裝的手工巧克力
但這巧克力的價位可不比松露便宜,裡面沒加松露一樣很吃錢,綜合松露要27鎊,馬卡龍六顆10.8鎊而且不單賣

小小的櫃位不怎麼起眼但生意很好哦,旁邊的巧克力禮盒還上看60鎊
我買完之後有一位先生海量下了150盒的訂單呀

左起是覆盆子,黑巧克力和焦糖口味
買馬卡龍我絕不錯過焦堂口味,有點苦有點甜的成人口味很讓我著迷
大開殺戒之前在來一張吧
先從馬卡龍說起吧,口感是很鬆軟的那種,Laduree的比較脆皮感
但我覺得La Maison的勝在配方,它是巧克力基底口味的馬卡龍,三者其實是覆盆子巧克力,黑巧克力,焦糖巧克力
覆盆子酸甜好吃,巧克力和果醬比例剛剛好
黑巧克力帶點苦味,算是三者中比較普通的
焦糖我個人超推!!!!吃過很難忘記,而且焦糖配巧克力竟然還可以不過甜,硬是要得


有天午餐就在海德公園的板凳上又陽春又奢侈的把她們全部吃完
其實很想回去再買一盒的說,但路上誘惑很多,我後來在FCUK玩太久就來不及過去了
松露巧克力的盒子很高級,有LV的味道
四種口味分別是原味,焦糖,柳橙,覆盆子
我看巧克力版有人建議說以上述順序吃一輪,感覺特佳~~~這建議很中肯!!!
因為這巧克力如果單吃某種口味,三顆就會投降,但四顆輪著吃有高潮迭起的感覺,但我吃完一輪就會心滿意足放回冰箱,這盒吃了快兩星期!!
柳橙吃得到橙皮,是很特別的味道,在別處沒吃過
覆盆子是我覺得最適合單吃的,甜中帶點酸,挺清新的
焦糖本來就是我心頭好,我覺得很香濃,雖然有點甜但依然喜歡
原味就比較接近市面上買得到的松露巧克力
不過La Maison的松露不是走入口即化的路線,裡面有包料,稍微咬一下讓內餡在口中散開,很爽的
 

盒子很小一個,大概就20x20cm,一個口味大概有十來顆吧


在盒底朝天之前,給她們拍了寫真集



只知道這是原味,技術不佳其他三顆完全分不出誰是誰

距離台灣最近的分店在香港,據說日本也有鋪貨
雖然要價不匪,但這還蠻耐人尋味的,不是一口氣可以吃很多那種
偶爾拿出來吃個一兩顆,當作下班前的獎勵,挺好的
最後點一首宇多田光的Flavor of Lif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klBGnnfxA 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