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飯的週末忽然靈(存款歸0的靈嗎?!)機一動想去101逛逛
儘管踩著三吋高跟鞋,還是不畏艱難的從市府站往101方向移動,儘管號稱風速腿姊妹,走到的時候離打烊只剩半小時
101離我上次來的時候又有些櫃位變動,一時之間找不到想逛的幾家店,差點連Valentino都找不到

踏進店內,有過幾面之緣的櫃姊一個箭步上前告知我們101的Valentino 即將撤店的消息
指著右邊的一面牆說 "這裡的包包鞋子通通3~4折哦,春夏款現在7折"
我逛了一圈沒有遲遲進入戀愛模式,櫃姊拿出有點邪惡的計算機熱心的說這個包包打折後只要oxoxo....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我隱約覺得背後有兩隻眼睛還不太想回家,似乎盯著什麼東西

我問妹妹是不是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她含羞帶怯指了指牆上的黑色漆皮蝴蝶結包
櫃姊用計算機倏地打出折扣後的價格,我跟妹妹說"這次買了明年生日就沒禮物了哦 (搖手指)",她開心的大點頭!!!
(她可能一邊想說: 姊姊記性這麼不好,半年後....科科科)

脫衣服之前再賣個關子,實在有點驚訝這個基本款竟然會淪落到四折的田地,大概是架上展示包吧


整個包比A4再大上20%左右,是很實用的size,雖然上面有些指紋之類的小污漬,但那擦一擦就亮晶晶了不打緊


下面這張照片比較沒有過曝的傾向,可以靠近看清楚一點,蝴蝶結下的皺折也好迷人


招牌蝴蝶結正反面都有,logo小鐵牌打在側面不是很顯眼的地方,很適合妹妹低調的性格
中間的拉鍊讓人背著包包到人多的地方也有安全感
側面的樣子我很喜歡,不那麼制式,也不會看起來像水餃



內容量不小,足以裝下上班族需要的東西,甚至要帶個化妝包也沒問題,iPad也進得去
而且漆皮包比較不怕發霉,好保養很多!!


包包裡面有兩個一邊小內袋,另一邊有個大口袋可以放重要的東西
 

正好跟她那天的洋裝好搭,先在店內拍張照片跟新包包培養感情  
後面背景的紅色比這咖小一點,但拿起來好卡通,好像米妮會用的 (大家要去米妮的blog等等看有沒有米奇有禮單元嗎 XD)
這張讓我覺得買得好值得,一來妹妹在上面偷笑,二來尺寸跟她真的很搭


提帶夠長,背上肩膀也沒問題
忽然發現它深藏不露,底部還有金屬站腳!! 正線的包精緻度還是比副線上一層樓


穿正式一點來拿也不突兀耶
身上的洋裝也是去年趁2 or 3折在Red Valentino買的,介於洋裝和小禮服之間

 

對於Valentino離開101實在有點失落,雖說101我也不是很常去
但其他幾個櫃點就真的是我少光顧的百貨 ex. 敦南SOGO.麗晶.漢神巨蛋 (漢神也會賣過季折扣款)
這叫蝴蝶結控該如何是好呢 (攤手)

露西有禮單元下次再會柳~~~~(進廣告,馬上走開不要回來......)

























學電影等半天出現隱藏片尾的機車梗~~~~
這件Red Valentino的秋裝新貨是不是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圖片來源: Red Valentino 官網)

好久不見的LV村上隆櫻花包~~~不景氣,加量不加價,全部給妳印在衣服上嘿
(圖片來源: http://blog.udn.com/iddesign/4375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