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去賣場)
我對紅色鞋盒有特殊情感  如果鞋子是配著紅色鞋盒來的,就很容易先入為主的喜歡它

Ivanka Trump是誰?! 不認識不打緊,不管怎樣是個正妹就先加分!! (啊她又沒裝在紅鞋盒裡,加什麼分?!)

 
(圖片來源兼火種: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1/04/ivanka-trump.html 菜湯Blog,這篇也很好看哦)

但Ivanka的老盃,就是大名鼎鼎的地產大亨Donald Trump,也同時是知名節目"誰是接班人"的主人
除了賺錢以外,Donald Trump的另一個專長是娶美女為妻......更多老川普的八卦請洽維基百科


這張很明顯可以看出Ivanka的媽媽絕對是美人吧
 

設計師超正!!! 讓我自以為穿了人也會變漂亮

(圖片來源: http://www.nydailynews.com/topics/Ivanka+Trump/photos)

那按照這種邏輯穿了Louboutin不就會髮線變高..... (Louboutin顯示為坐著也中槍)

看到菜湯說這雙鞋太好穿她買了三色,這種不理智的行為暗示著這雙鞋一定不同凡響
那陣子遇到endless結帳金額再八折的促銷,我就趕緊衝了一雙,畢竟常穿的那雙小紅鞋氣數將盡,的確需要找接班人了
通常美國網站的東西我都是自己下單再請代買代收,並且以經濟的方式寄到台灣,同時省去關稅煩惱,我都找gogohelpbuy幫忙打理

一打開馬上被嬌嫩欲滴的鮮紅色迷住,而且它的鞋底是高級貨的底耶~~~嘖嘖


就是穿了一陣需要拿去加膠底的脆弱皮底


鞋跟後面有小小的 IT logo
側面線條相當漂亮,但從這邊看起來足弓的地方似乎沒有支撐?!
因為歐美的鞋子大多是B楦,我的腳寬介於B-C之間,雖是圓頭鞋,但看這9cm的高跟鞋穿起來腳勢必往前衝,拿大半號保險一些
所以平常穿38號的我這雙是買7.5,稍稍大一些但還過的去,不需要墊鞋墊或是後腫貼就能穿
再看一張側面的曲線


可愛又舒適的圓頭,會露一點點趾縫,但很少很少

整雙鞋還蠻精緻的,做工縫線都像是上萬元的鞋子,就外觀設計和質感來說Ivanka Trump鞋子的定價我覺得很合理
含運費的入手價格約3600

正面也很美呀,跟設計師一樣是個大美人  內裡都是真皮的穿起來不悶熱
不過我第一次穿的時候還是被她咬了幾口,但不是太嚴重


圓圓頭還蠻可愛的,也比較適合東方人的寬腳版,我的腳寬約9.5cm,鞋子最寬的地方還有些空間


緊接著進入全身實穿圖

紅鞋跟深色好搭呀~~~
機車包也可以看起來很商務,如果站在辦公大樓前的話
 

鞋子的高度將近9cm,但實際穿起來像8cm (這有差嗎....) 總之穿起來沒像看起來那麼高
走路也不會吃力,但因為我的足弓還蠻凹的,這雙鞋並沒有足夠的支撐,要是逛街走上一段路還是會有點累
之後可能會去買個矽膠貼來貼一下吧,這樣它就完美了(買過的矽膠貼以Scholl的最讚,3M次之,黏性持久且較舒服)
 

這雙高跟鞋在最重要的側面線條表現也不錯
 

舊的小紅鞋可以放心退休了 (一臉迫不及待的樣子....)
好久不見的購物專家講評時間:
我個人給這雙Ivanka Trump的基本款高跟鞋平價還蠻高的,穿著它從市府站走到101也不覺得辛苦
除了足弓那點有改進空間之外其他都很好,顏色也飽滿漂亮
它以三千塊的價位做出有萬元鞋款的外觀,C/P還挺高的,舒適度中上,但以它的高度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穿的高跟鞋了
我發現大部分貴鞋比起便宜的鞋足弓處會有特別設計,可以讓腳比較不累
但每個人的足弓彎的弧度以及腳寬不同,所以有些鞋我覺得好穿妳覺得不好穿,真的是要踏破鐵鞋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鞋子
Endless.com三不五時會有全面八折的活動,五月入坑至今已遇過兩次,有喜歡的話先存進清單靜候狩獵時機吧!


再來一顆紅炸彈!!
預告~~~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露西有禮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