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豹表示: 我還沒絕種啊向我致敬......找死嗎?!
(圖片來源: http://www.nipic.com/show/1/9/d78e71b220b99966.html)

小時候是一點也不喜歡豹紋的,不知道是現在長大了(誰敢說老 )還是豹紋這幾年樣貌變年輕了,開始對它著迷
Dolce & Gabbana彩妝的代言人Scarlett Johansson一直是我的最愛

逛百貨公司看到美人很難不分心吧,就連櫃姊都是個大正妹,金髮碧眼又苗條
回神的時候她已經拿刷子靠近獵物我本人,想要展示最新的豹紋顏彩盤

(圖片來源: http://skindeepblog.tumblr.com/)

總之五分鐘後我就因為美人計中(愛神的)箭倒地了......我想這盤應該也是永遠不會用
哪天MakeUp版徵文"你有幾顆腮紅"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炫燿一下

連紙盒都很美呀,而且33鎊可是比小香腮紅還便宜一滴滴呢
高級貨必備之絨布套,絨布套還有個小口袋裝小刷子哦
(買的時候我不知道有附刷,打開看到的時候有種刷子是送的的感覺<--這想法真笨)
刷子毛還挺軟的哩,品質不錯,霧金的盒子質感也很優,完全不會印指紋
塑膠小隔版把它和鏡子分開
掀開面紗看本尊~~~~這花紋真是栩栩如生呀!! 有很細很細的金色亮粉
櫃姊人很好,她還跟我說上面花紋用了二三十次就會不見,並且給我看了之後花紋不見的樣品 (想滅我火啊~~~~門都沒有)
當我說要買的時候她很吃驚!!!趕緊問我要不要試用在臉上,正好那天我忘記擦腮紅就欣然接受
經過一陣塗塗刷刷,攬鏡自照......還真是一點差別都沒有呢,用了像沒用  儘管如此還是很想買呀
電影需要花瓶,化妝箱也需要純美觀雞肋爽品~~~OK的!!
鏡子也配了一個


因為有愛再來一張特寫


包裝也不馬虎,而且裡面還有送使用說明書,可能是怕這玩意兒太可愛有人會誤食(吧?!)


之前在蘭陵網誌看過她對心愛的D&G粉餅做介紹,因為最近粉餅屯貨水位高而罷手
不過D&G彩妝整組閃耀著十八銅人的光澤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啊

(圖片來源: Dolce & Gabbana 官網)


胖虎看到這篇很不服氣,擔心媽媽變心......

張胖虎: 哼~~打哈欠我也會哦

張胖虎: 怎麼都沒有花貓顏彩盤啦...怒

試用圖從缺,買來收藏的,小的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