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和朋友約在東區的上午,我們需要一家早上10:00就開的店並且有無線網路可用
可以上網的店還蠻多的,但大多要中午十二點以後才開,後來終於找到Smith & Hsu
之前就有耳聞這家店以茶葉多和Scone好吃出名

我們到得很早,當時只有我們一桌,店內有用餐時間限制,是兩小時,在左半邊有販售各式各樣的茶葉,裝潢也很漂亮
但那部份不允許拍照,僅保留給店內顧客欣賞


一坐定,服務生就捧了一整個托盤的候選人過來,頗有選妃的氣勢
可以一個個打開瓶蓋聞香,趣味度很高~~~儘管如此我視後宮佳麗不見選了伯爵奶茶


英式下午茶常見的三層食物塔台很快的上桌了
第二層的蛋糕是可以自選的,另外scone的沾醬也可以自選,其中檸檬奶油非常非常讚!!


奶油沾醬則是基本配備,不過這裡的奶油好綿蜜呀,質感很好,這個組合相當澎派,沒吃早餐來吃也可以飽到晚餐之前
Scone果然是名不虛傳,我覺得非常好吃,麵粉香氣撲鼻而來,好適作為早餐!
蜂蜜和檸檬奶油醬跟scone很搭,甚至不沾醬單吃原味也不含糊,非常喜歡
三明治的味道也不錯


燻鮭魚給的超大方的


不過蛋糕我覺得普普,我們的蛋糕一個是蘋果派(肉桂味超搶戲),另一個是焦糖巧克力,不過它吃起來有點乾
再加上scone和三明治以及奶茶已經在我的肚裡膨脹,第二層我們幾乎都沒什麼碰,只吃了一兩口試試味道
好吃的甜點會讓人挪出另一個胃來放,但這兩款我覺得不用急於一時吃下去


這也是甜點層內附的果凍,據朋友說還不錯


Smith & Hsu是會想要再來的一家店,喝喝看那些五花八門的茶,多叫一些scone
店內的氣氛還蠻悠哉舒服的,雖說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時間到了會先請客人結帳
不會讓人有被趕的感覺,服務也還蠻好的
應該蠻適合第一次約會或是件網友的吧  要是不來電,就可以拿起手錶說,啊~~時間快到了耶我們要不要回家了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