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了新突破,在倫敦買了RV新同學,不過我已經有快畢業的感覺,心裡有想說只要再哪個哪個跟哪個,就此收山
倫敦的Roger Vivier還蠻好找的,先搭地鐵到Knightbridge站,從Harvey Nicohls的出口走出來,沿著Sloane Street走個三四百公尺就到了
詳細地址是: 188 Sloane Street London SW1X 9QR


Sloane Street上的太太們十之八九都拿愛瑪士包,穿睡衣的也不例外,那條路上也很少看到賓士以下的車子
如果放太太們在那條路上大買特買,當老公的還可以在外面數法拉利跟賓利一邊笑著流淚跟存款道別
不過這店的店員算是那條路上屬一屬二冷淡的,我跟朋友試了半天,店員沒有笑容只有一臉不耐煩
第一雙結帳之後,她開始比較客氣了,第二雙也結帳之後,她忽然變熱心了,開始主動推薦款式
等到全部都結帳完畢,店長也親自出馬來聊天,連空調都變強勁了!!
倫敦的RV貨色不是很齊全,比台北少很多,明明台北還不是直營店呢
而且缺碼缺得嚴重,後來也只能從有尺寸的款式去挑顏色,但黑色基本款式和爆貴水鑽鞋隨時有貨

最近很夯的GIUSEPPE ZANOTTI也開在同條街上,離RV約100公尺遠,店員都是帥哥,又很親切,下手太早當場很想搥牆
還有兩三家看起來超貴但我不太認識的鞋子店,如果要看Louboutin的話Harvey Nicohls裡面有個小店可供朝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那天我穿平常的38號都感覺太大 (而且38超夯,除了秋冬新貨之外都缺碼)
因為圓頭的已經買夠了,這次轉戰方頭,當天怎麼穿都是拿37號,超怕熱脹冷縮到時候回台北穿不下
不過試穿了37之後鞋內其實還有點空間,在沒有37.5的情況下還是買了,而且還猴急的當場就換上新鞋
有圖有真相,猴急試穿圖,夏天跟金色銀色超搭的呀~~~


它不是完全平底,有約1.5cm的小跟,非常好走~~~單拍鞋子拍不出來短跟,直接由媽抖來示範
剛開始穿那幾次覺得楦頭稍微有點壓迫,但穿三次之後就很合腳了
不過今天在台北試穿37.5的同款式也覺得很剛好,尺碼相當謎樣 (是說一回生二回熟多買幾雙就知道了嗎?  今天好喜歡一雙黃色的)
我8.5cm要穿38,6.5cm穿37.5,方頭37 or 37.5都可以


跟黑色的包包也挺相配的,多想推"在一起在一起"
買鞋子那天朋友正好穿了一身黑,配上銀鞋子忽然就發光了,後來她也買了一雙,英國是370英鎊(約當台幣17945),台灣價是23xxx
不過說真的倫敦門市的花樣真的不如台北繽紛,服務也差蠻多的
 短褲也很好搭~~~不過我有試過今年RV的金色,一穿膚色就顯得黑黑的,銀色的適用範圍相對廣一些
方頭的款式有4.5cm跟這個1.5cm小短跟,1.5的穿起來比4.5年輕
 

由於時間接近季末,有偷瞄到一些新色正上架,我想下半年我應該可以安全pass!!
出了很多麂皮,有裸色麂皮,奶茶麂皮跟深紫色還有咖啡色漆皮
希望不要出金屬色阿(口嫌體正直語氣)

這雙真是老少咸宜,連凱特王妃都喜歡~~
 

通常出遠門回家,最想吃的東西就是火鍋跟小籠包  今天在三源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這是新菜麻辣粉絲,好在bellavita人少冷氣強,吃得我和朋友滿頭大汗,除了粉絲還有干絲跟海帶絲,還蠻有創意的組合
湯很好喝!!!連這種麻辣湯底都敢喝下去,看來我在英國餓壞了啊~~~~
而且看到麻辣湯我就很想叫老闆幫加一把金針菇說


滿1000刷AE卡會送巧克力小包,因為我們差70就加點了小饅頭,刺蝟形狀好可愛,超想幫它們畫眼睛!!
結果一人吃完一隻已經飽到叫不敢了,實在是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