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是去倫敦逛街一級戰場幫朋友拿預定的東西
等待時間為了躲雨跑進Oasis,誰知道Oasis竟然收躲雨費(誤),但倫敦什麼都要錢也不是新聞了
有些單位寄放行李收錢還不保證行李一定會在,那收什麼錢啊~~~缺,停車場也沒這麼奸詐!

Oasis和FCUK是我比較喜歡的英國牌
它們不算很平價,FCUK甚至常常標價拿起來看會讓人輕聲罵FUCK
但是質料比Zara和H&M(其實也不是太便宜)好很多,多付20%~30%買一件能穿三五年的衣服,算是值得
不過FCUK如果等sale去買就真的俗又大碗了,他家的設計都還蠻大將之風的
這兩牌台灣都有但是賣得海貴不說還貨超少......

其實在過一兩週折扣季就開始了,買在當下其實沒有很明智,所以很認真的試穿了半小時才下手
直接進試衣間模式

浴火鳳凰雪紡上衣,還有手風琴袖隱藏設計,很有女人味
有一點點透明,但哪件雪紡不透明呢,是我想太多了對吧對吧
 

有沒有很想一起唱"我甘願甘願做個慾火~~~鳳凰" (轉眼間我已經長大了浴火都變慾火了)
這個梗應該很孤單因為年輕人都沒看過


接下來這件是主打款,一進門就放在很明顯的地方還穿在媽抖身上
顏色很鮮豔漂亮
如果妳在Zara買,這就會是一件95%化學纖維+5%棉的洋裝,但在Oasis成分會反過來


我很興奮的拿去試穿,但覺得屁股跟腰那邊有說不出的墜肉感 (不是我不是我的問題~~~~哭著硬解釋),也可能是穿平底鞋的關係
不管怎樣這件穿了要是懷孕也很難被發現,可以怪給洋裝~~~想保密懷孕的觀眾朋友,請不要錯過!!
上半身剪裁還蠻正點的,只是下半身不太合我身材

對彩色條紋不死心還是要買一件背心
一張穿S一張穿M,猜我後來是買哪件呢?
 
最後是一個Blair風髮箍
看來我還在條紋控的慢慢長路上鬼打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