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最近收到的一盒喜餅,好可愛呀~~~看了心花怒放紅包都想多塞幾張鈔票進去對吧
五月過好快,咻一下的沒了~~~而且這個月好像沒買什麼東西 (唔....誰在開汽水?!)
簡單的回顧一下漏網之魚好了~~~
 
這罐可伶可俐的洗面乳是最近的心頭好
可以輕鬆把臉洗乾淨卻不會乾巴巴,也頗容易起泡,但超油肌可能會不太夠力
當初是在泰國隨便買來應急的,回台北想買還找不到,寶雅跟屈臣氏都只有賣幕斯款的
我不太欣賞瓶產品,因為那用超快的,而且要擠成幕斯得要把洗面乳濃度用水稀釋到50%以下才容易被幕斯瓶弄成幕斯
由此可知幕斯洗面乳多騙錢啊~~~

雅詩蘭黛的這款夜間修護精華?!有好多朋友誇獎過
但我週年慶常常會很風癲買一堆別的,就忘記買這罐
最近經過免稅店,櫃姊說百貨公司50ml賣3xxx,免稅店100ml賣3xxx,抹完感覺也相當良好就結帳了
(很顯然寶拉的影響力已經跟鴻毛一樣輕了......話說那位借書的朋友也該換下一位了哦)
它是一罐很棒的基礎保養第一步,用完臉會很飽水,連在歐洲都很給力,詳情容之後再說吧


這個千金小姐們零用錢的零頭投資成立的品牌 BEBE POSHE,目前為止我還蠻驚喜的
之前買了眼線筆很好用,雖然比SOLONE貴了兩倍,但我覺得筆心更軟更好畫而且超持久
但是因為SOLONE超便宜,其實BEBE POSHE也沒很貴拉,開架價格
後來順便買了粉餅,也還不錯但是包裝設計有點不順手,是光澤感的妝感,遮瑕中上,但不會有濃妝感,頗不賴


少爺有禮單元雖然深受觀眾朋友喜愛但是製作費用很高,只能做特別節目播放
本月暫用露西有禮充數一下
其實我人很nice(畫螢光筆),每次陪逛街都有偷偷記下尺碼來著,天生奴婢命
這件布料不錯還義大利製造的,而且價格是台灣Paul Smith一半不到呀!!!
男性觀眾朋友看到這裡就好想跟我交往當當看少爺對吧~~ (其實也沒有人這樣想吧...最近都馬流行外籍新娘了)


最後是端午佳節清涼飲料推薦,這兩款應該沒有塑化劑疑慮
話說王老吉跟麻辣鍋或是辣菜超搭的,但單喝會有點甜
荔枝酒是台啤出的哦,沒像DITA那麼荔枝但蠻好喝的,不妨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