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ES版看了爆料奶酪會抖抖抖的影片,是iGisele的網誌看到的,自此像雅各愛到貝拉一樣難以忘懷
看到合購版有家附近的團,就算手頭很緊也要跟  
要感謝主購cloudy0916迅速成團收團下單交貨,從下單到拿到才五天呢!!
話說我吃了第一杯就後悔只買一盒了,而且腦裡就馬上長了個小時鐘,一直盤算何時可以吃第二杯呀~~~

不同於傳統的布丁或是奶酪,爆料奶酪的料跟奶酪是分開包裝的,要吃在自己把兩者混在一起
我只買了抹茶紅豆跟巧克力兩種口味,是說...這巧克力醬料杯看起來也太空虛了吧 (就是白白的那三杯)


貓也理布丁
不過它的奶酪還頗脆弱,放在室溫太久是會融化的,但不幸融化只要冰回冰箱就可以恢復啦
也許是因為超低熔點,使得奶酪本體超軟嫩!!因為我不喜歡吉力丁加很多的的Q脆口感,越軟越滑的越得我喜愛
(例如喜來登的芝麻布丁,還有知多家的布丁超讚的,他們跟奶酪應該算是堂兄弟來著,可以相提並論吧?!)
紅豆餡超多的!! 而且煮得超好~~~紅豆顆粒還在但吃起來又很軟棉,化骨軟綿豆當之無愧 (什麼爛頭銜啊~~生南國的紅豆才不屑勒)
此外這紅豆餡完全符合台灣人對甜點的最高評價--不太甜!! 我個人是還蠻滿意的
其實奶酪本體也不是很甜(但我不敢單吃奶酪),奶味也挺重的
如果擔心兩不個甜加在一起會很糟糕,其實不會,混在一起的結果是負負得正甜度剛剛好哩,反倒有可能誤以為熱量很低一次吃兩杯
這張是用相機拍的,紅豆粒粒分明
深綠的抹茶醬帶一點點苦味,有點像天仁抹搽粉變成醬料的味道,給奶酪添加了成人風味,給兒童吃的話可以不用加
吃完爆料紅豆口味以後對巧克力超不期待的,它的醬料杯多空虛啊


裡面一包是巧克力粉+堅果,另一包是巧克力醬
倒在裡面看起來就是酪多醬少對吧,但是老闆真的很強啊!!我誤會他了
畢竟巧克力醬比較流質不像紅豆那樣濃稠,每挖一口它就會往更下層流去
看似少少的醬料其實配這樣一杯很剛好,說實話巧克力醬太多的布丁或是奶酪吃起來就很膩而不會有回味無窮想續杯的感覺了
吃起來有奶香,牙齒也有得咬,調配得恰到好處


原本想說下次見面的時候可以帶幾杯給少爺吃的
但冰箱剩下的兩杯應該是凶多吉少了
爆料奶酪超讚的,下次還要再買!!
真的很好吃呀~~這兩個口味我都很推,沒有誰贏誰


p.s. 請勿任意引用本文於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