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高跟鞋已經買蠻久了,應該是年初的時候吧,是在換季折扣的時候入手的
當時看上它三點,有裸色,有蝴蝶結,有牛津設計,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又正好有我尺碼,還有最勸敗的"這是最後一雙"魔咒
這雙似乎是王菲有穿過,所以淘寶網像它致敬的賣家蠻多的......

儘管前頭的防水台看起來也有2.5cm但後跟超高,一踏上去就很有"老娘"的氣勢,吵架都會贏似的
這鞋跟約有13cm,扣掉前面高低差還是有10cm以上,是我的倉庫裡面最高的一雙了
但穿過這雙之後也讓我從此決定高跟鞋不要買超過8.5cm的!!! 順便含淚跟Louboutin說來生再會吧 (緊握手帕啜泣~~)


高蹺正面圖
我在鞋裡塞了好多裝備,就像穿奶罩要塞水餃一樣
因為鞋跟很高一穿上腳就會不由自主向前衝,要盡可能把空隙都填滿,不然很容易從鞋子上摔下來
前前後後我也練了好幾次,一直到第三次穿才比較能掌握施力點,前兩次走在路上都想叫小李子來扶著我~~冏
不過它的側面超美的呀
MiuMiu的鞋我覺得做工那些就一般般,沒有精緻到讓人神魂顛倒
再加上這雙跟我的腳版其實沒有很契合,真的是雙辛苦鞋 (這部分就見仁見智,我相信也有專屬於MiuMiu鞋版的灰姑娘)
它家的鞋我比較欣賞的是顏色,今年春夏出了好幾個漂亮的裸色,而且價錢還蠻實惠的


蝴蝶結天生歪歪,兩邊還不是很對稱,不過看在兩隻腳歪的角度很一致的份上
往好處想那應該是設計吧  
而且這雙鞋子因為不是皮底的關係所以不用加底,也算是另一處難能可貴的樸實設計



唯一優點就是穿了以後小腿會變超細,就像小腿肌剛打過肉毒桿菌似的
只是脫下之後腿痠腰也痠
 

儘管不是很實穿,但是衣櫃裡面總要有特殊場合可以穿一下的衣服,鞋子也是嘛
如果都考慮實穿,上面有羽毛或是寶石的鞋子誰來買呢  (狡辯貌)
我覺得我好像扭曲了街拍的意義,都變成逛街拍了
 

最後送給女性觀眾朋友滋補的雷神索爾方塊肌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fancywork/794525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