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nic開在有點隱密又不是很隱密的溫州街,我很喜歡這間店,因為它有網路,有冷氣,然後東西很好吃
還正好裝潢的溫馨又可愛~~有一次來還遇到有人在店裡拍網拍用的照片,不過是童裝啦
除了一個個站在吧台上等著被點檯的馬克杯之外,吧台的另一側站了很多店內的手工餅乾
有很像家裡的沙發的角落

也有很像咖啡廳的沙發的角落

或是很像可以在裡面玩親親的K書中心的窗邊
整間店沒有很大,但座位的風格好多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很喜歡鹹派,不管是硬的吃起來有點像鹹塔例如La Quiche的鹹派~~~(La Quiche是忠孝敦化站附近的一間很讚的鹹派店,雖然在東區卻不貴)
或是Picnic這種比較軟口感有點像葡式蛋塔的風格我全盤接受,瘋狂的粉絲來著
旁邊沾滿了cream cheese的scone也超好吃的呀!!!

有培根的口味
這是第二次去的時候讓我一口氣連吃兩塊的燉菜口味
菜單上說這次料理鼠王煮的那種燉菜
還記得看料理鼠王那天是情人節,我和朋友看完出來跑去吃貝里尼還不斷討論燉菜吃起來究竟是有多美味
它吃起來有種home made cooking的樸實感覺,裡面吃得出來是很多蔬菜的集合,味道綜合卻又很協調,跟我心中的燉菜形象有搭
明明我也從來沒吃過鼠王料理,但吃了就有種"this is it!!!"的感覺,超喜歡


飲料也不錯


有次餓鬼上身還點了甜點,巧克莉莉
是個有冰淇淋的熔岩蛋糕,但熔岩蛋糕我在台北還沒吃過"WoW"的,這個也普普通通啦
還是鹹食比較好吃


店名跟營造的氣氛很相符
而且價位還蠻親切的哦,跟店內氣氛一樣溫馨
套餐有湯+飲料+鹹派和一些沙拉之類的食物拼盤,大概290吧
週末生意超好,一位難求,不過公館附近的小店好像週末都是這個樣子的
平日去就悠哉很多囉,很可愛東西也很好吃的一家店,推薦給大家  


哪裡吃info:
地址: 台北市溫州街75號
電話: 02- 2368-7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