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去賣場)

雖然每次逛ASOS都是從Outlet開始,但我現在膽子越來越大,常常買到新貨那邊去
皇室婚禮的前一兩週有好多精采又大幅度的折扣,再加上大陸開不了無名網誌卻可以開ASOS,想當然爾......
看新貨區的時候可以多用save for later,在那個欄位裡邊還會貼心的標示價格變化,有利於長期觀察
不過很有愛的單品建議遇到20% promotion code就要下手,不然錯過只能望著大size空遺恨了
這件長版的外套當初有被放在email廣告裡,我馬上就一見鍾情,頗有名品設計的風格卻又想不出來是哪家
直到有天在惠我(卡費)良多的菜湯blog重逢,而且還出現在顯瘦感衣服的單元,這更是天賜良緣非買不可了!!
 (圖片來源: ASOS官網)

下單的時候已經是三月中,天氣已有趨暖的跡象,雖然有些擔心收到了穿不久,但條紋控的熱血是不會輕易冷卻的
收到的時候質料一摸整個大心,還蠻輕薄的,是件春夏的外套,頂多擋擋風擋擋冷氣,要它保暖是不太可能
最近白天接近三十度我都還穿得住,擋擋太陽也不錯
扣子有方中帶圓,整件外套質感還OK,但是會覺得花三千買還是貴了點

老實說這件要是掛在店裡我應該不會買吧,就是一件條紋雙牌扣外套
ASOS精選模特兒生了很大的火

現在回頭想想外套其實貴了點,雖然質料不錯剪裁也俐落,但原價75英鎊還真買不太下去
不過網站至今都沒有降價,只有大缺碼,我也穿過好幾次了,稍感欣慰
這件外套要穿合身才好看,我下手的時候最小碼只剩下10號,稍微大一點點但還OK,不至於寬鬆
 
跟小香包超搭的呀
 

不扣扣子也不會走味,是比較瀟灑輕鬆的感覺
 

跟點點其實沒有很搭,有些眼花撩亂
不過要是整件扣起來跟紅鞋子是挺配的
  

或是裡面穿短褲,一路輕鬆到底
 

要是想給親愛的驚喜,裡面什麼都不要穿就跑去他家按門鈴,這樣人人都可以當瑞珠 (<--肉蒲團效應)
(編按:瑞珠是誰?!請看下圖,圖片來源: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135787-big5.html)
這瑞珠可是我在肉蒲團中最喜愛的角色呢,可惜原紗央莉要退隱了,實在是宅男A片倉庫的一大損失!!
 

瑞珠是在跟男主角講什麼小秘密?! (盛竹如語氣)

回到普遍級結論  (按return)

這件外套還蠻好搭實穿的,穿去工作也挺適合
雖然夏天穿長版風衣或是外套修誇怪拐,但它配西裝褲應該也是很好的組合
要是再拖個行李箱會不會很像空姐捏
糟糕,剛剛引用完肉蒲團的梗,現在思想都很黃色
我來去面壁思過了~~~但肉蒲團值得一看,畢竟是3D三級片的先驅,沒看的話就無法走在流行尖端了
新衣可以不買,流行不能不跟!! 觀眾朋友們快放下遙控器去買電影票吧~~~ (挖勒究竟是外套的結論還是肉蒲團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