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是最適合帶上所有新衣服大穿特穿的好時機~~~年初為了春夏買的衣服全部都穿到了
去曼谷的幾天天氣都很好,我和妹妹擦完一整條蜜妮防曬乳,平平安安的回國啦  
如果有購物連結的都直接設在圖片中了,請自行連往火窟結帳

Day 1 出發日
那天穿得很輕鬆,印著西外的T-Shirt是兩三年前在Gmarket買的,收行李那天忽然在衣櫃深處挖到的,扣子那邊是真的有兩顆凸凸的扣子哦
話說回來,在我的衣櫃挖寶驚喜度跟在國家公園挖鑽石應該差不多吧,而且機率還比較高呢 (得意什麼.....)
 
Day 2 Kloset印花洋裝
Kloset是泰國本土設計師品牌,這件是去年去泰國的時候買的,價位在4000~10000之間
有自己的經典花布,設計是以泰國傳統服飾為出發點,但做些許的變化,大部分的衣服都是平日可以穿出去的,不會太天馬行空
相較於禮服路線的Sretsis,還有個性路線的Senada,以及打歌服路線的Fly Now
Kloset的設計比較保守且實穿,除此牌之外,Greyhound也是泰國設計師品牌中比較實穿的牌子,但訂價也都接近五位數

那天穿著這洋裝後來在路上買了一包紅毛丹,結果超多泰國鄉親來跟我聊天的  真是入境隨俗最佳典範,泰國洋裝+本土水果!!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的剪裁,領口雖然很高,卻不顯肩膀厚,穿起來還蠻苗條的,那天更不負張媽的期待終於被外國人搭訕了~~~(淚奔)
我媽很愛在我出國回來問我有沒有豔遇,還會說出"別人都有妳怎麼沒有"之類的話想要激勵(怒?!)我.....當個年近三十(又滯銷)的女兒真辛苦啊!!
 
但是那天下午
就在路邊攤看到好多類似款,而且價格只要1/10 ╰(〒皿〒)╯,還有分豪華版跟普通版哦
豪華版八分像質料也厚實一點,990,要是願意接受七分像的只要690


Day 3 ASOS 雕花簍空上衣
這件夢幻上衣我是在
菜湯的blog被電到的,菜湯小姐的品味和搭配都很值得學習
此外她也是一位冒險犯難的網購愛好者,介紹的風格很多元,她的blog我每次連過去購物車裡面都會多東西
但要穿這衣服首先要克服內衣的問題
於是我很捨本逐末的花了兩倍衣服的錢在Passionata買了一件新款肩帶可以變成X狀的內衣
這款我超推啊,不需要用內衣夾就可以輕鬆穿工字型背心或上衣哦
而且樣式也很素很T-Shirt Bra,非常適合搭配夏天的衣服
 
但這衣服質料有些透明,所以要當洋裝穿恐怕要搭配奔放的個性才可以
我正面穿起來是還頗有懷孕四個月的樣貌....冏,要配上8cm以上的高跟鞋才有辦法把這衣服的氣勢撐起來吧
 
但背面的雕花還是讓我很喜歡這件衣服  儘管旁邊附乳擠得像什麼一樣也不在乎

Day 4 ASOS大水玉點連身褲
這件連身褲是我在ASOS買的衣服裡面滿意度前三名的
首先它質料超好,雖然不是棉但是也很柔軟舒服,感覺是五六千塊才買得到的材質,而且不皺不用燙
剪裁也很優,穿起來腰細屁股翹,除了是連身褲上廁所會有點不方便以外,其他都很棒
我穿起來比媽抖長很多,但對我而言這是很剛好的長度,太短反而不實穿
 

單穿或是配外套都可以,胸口也不會太低,不需要隨時檢查有沒有曝光危機
稍微高腰的剪裁可以讓腿看起來比例長一些
 在院子裡面抓蝴蝶也可以穿的啦

Day 5 回家日
T-Shirt是Paul Smith幾年前買的舊貨了,右邊的亮片外套雖然猛一看很over但是它有顯瘦上半身的效果, Mango購入
左右兩張比一下是不是有點差別?!
 
其實曼谷總共去了六天,但有一天因為去百貨公司進去跟出來穿的不一樣  就沒拍了
下一篇跟觀眾朋友棉分享我自以為很少的戰利品吧~~~
摳噴咖 (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