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裸色拼圖應該快拼完了,因為最近幾星期已經有從粉紅裸色轉愛奶茶裸色的跡象,喜好轉移應該是病症要康復了對吧?!
當然,在裸色畢業之前西外是一定要來一件的啊~~~~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這件外套當初在師大的梨花看過類似款,但梨花要賣6xxx,我不禁懷疑店員是接近打烊就拿高價嚇客人,想看我們吃驚的窮酸樣 ╮(﹀_﹀")╭
馬上把顏色記在腦海回Gmarket地毯式搜索,找到這件大概是1600左右,比起師大那件三折不到哩!!
賣場點此~~這家的東西單價稍微高一點,大多700元以上,但質料蠻好的,收到的時候還會有本物比圖片美的感覺,買過兩次都很讚

以下細節照是某日夕陽餘暉之下照的,因為黃光所以顏色看起來有點橘粉
但要是在陽光下就跟賣場圖顏色一樣了,後面有真相

外套的面料有點像雪紡,但還蠻紮實的,觸感也很好,就是高級貨的感覺,顏色也很柔和漂亮
這領子雖然不是很挺,有點軟軟的,不過跟雪紡面料還蠻搭的
按照韓貨慣例,肩膀也有兩塊大墊肩,但目的是讓外套更挺拔,肩型更俐落
胸前看起來有個口袋但是那是假的口袋,連插筆都沒縫
扣子很精緻,而且袖口跟腰際唯一的大扣子是同系列的哦
 

這是外套側邊的小裙襬,但只有裝飾功能,這件西裝外套少了口袋著實是有些美中不足


因為材質的關係使得這件外套還蠻適合熱天氣的,有內裡但整體來說是件夏季西外
版型略長,穿起來下擺會在臀部兩側,我覺得扣起來的時候小裙擺會使屁股看起來更大,如果怕視覺上顯屁股大的觀眾朋友不要買這件
不過大屁效果僅限於扣扣子的時候,如果不扣就像正常西外了
很難得的,一般韓國西外都要拿L size的我這件可以買55號哩

扣起來穿~~
小裙擺層次感不錯但真的讓屁股看起來大了些對吧  領子有時候會呈現失控的狀態...
 內搭洋裝~~
是的,我就是站在浴缸裡面拍照沒錯,老實說我也不懂旅館的設計邏輯,為何把唯一的全身境放在浴缸旁邊,是要增加鴛鴦浴的情趣嗎

 
扣子打開就像一般的西外了
 整體來說還是配褲子適合些
但如果想要修飾或是顯瘦,這件裸色西外完全沒有那些功能
(好巧啊~~鞋子又同色了~~~)
 
最後加映顏色幾乎一樣的裸色高跟鞋,也是Gmarket買的,不過已經是兩三個月前,現在賣場沒這款了
但這家的鞋子還頗硬,不算是好穿,明明一雙也要八九百塊了說
而且這顏色跟今年MiuMiu春夏的裸粉紅非常接近,是我喜歡的漆皮,想買的話可以在Gmarket搜看看,別忘了要拿大半號哦
 
俺要去練忍功以免入手裸色包包跟皮夾,
可別亂敲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